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

距李易峰和陈伟霆合作的《古剑奇谭》已经过去了三年,今天更是百里屠苏承诺过归来的日子,微博上更是超级话题,李易峰待在家里无聊的刷着微博,自然不可避免的也跟着刷了一番。

“威廉,你看微博没有?”

李易峰舒服的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转头瞧了眼正在健身房里辛苦着挥汗如雨的人,独自傻乐着喊了句。

陈伟霆摘下耳机,按下跑步机停止的按键,拿过一旁放着的毛巾一边擦汗一边朝李易峰走去:“微博?怎么了吗?”

李易峰看着信步向他走来的人,健身房离客厅不远,陈伟霆很快就坐到了沙发上,顺便还把李易峰一把捞进了怀里。李易峰闻到了来自陈伟霆的辛苦杰作,嫌弃的推了他一把。

“你先去洗个澡吧大师兄!”

陈伟霆好笑的揉了把李易峰柔软的发顶,“屠苏,师兄怎么会忘了三年之约呢。”

李易峰不出声,表示行动代表一切。李易峰站起来拉过陈伟霆,将他推向浴室的方向:“你快去吧,洗完澡我们去吃饭。”

“知道啦苏苏!”

你知道个鬼啊!李易峰使劲看了陈伟霆一眼。

“峰峰,你吃什么?”

陈伟霆拿着菜单朝上面的各种菜名指了指,“还是要上次的毛血旺、水煮肉片、辣子鸡和香辣虾吗?”

李易峰才刚把自己和陈伟霆的饮料倒好。被点了名的人在听到菜名的时候脸上一阵恍惚,“还是不要那么多了吧,你不能吃辣,我们又只有两个人吃不了这么多。”李易峰仔细的看了看菜单,挑了一些不算太辣的菜,“我们要鱼香肉丝、回锅肉和板栗烧鸡就好,麻烦了。”

李易峰看了看服务员,见她一直慢腾腾的写菜名,脸又涨红的像切开了的西瓜,心下了然,“我和威廉给你签个名吧。”

那服务员被人揭了心思,但却十分兴奋:“谢谢!”

陈伟霆喝了口饮料,舔舔嘴唇,“你是新来的小姑娘吧,以前没见过你。”

那小姑娘羞涩的点点头,不好意思的开口,“我是来打暑假工的。”

李易峰接过陈伟霆签过的纸,刷刷刷的签上自己的大名,又添上一句“勤工俭学的好孩子,加油^0^”后,李易峰拿起来端详了下,满意的笑笑,“给你。”

于是那小姑娘非常感谢的把菜上齐了后退了出去。

“峰峰你吃这个,还有这个!”

陈伟霆一直不断的给李易峰夹菜。李易峰拿自己的筷子夹住陈伟霆的筷子,严肃的说:“威廉,你再给我夹菜今晚就睡沙发!”

“不要沃峰峰!”

陈伟霆吓得飙出了港普,见李易峰因为这句话笑的唇角都露出了猫弧,自己也就装作认真起来,埋头吃起了饭。

哼,峰峰就会威胁人!

陈伟霆怨念着。



是夜,李易峰和陈伟霆早早的回了家,洗漱后躺在床上玩手机。

陈伟霆抱着李易峰在床中央打了个滚,满脸幸福的说:“峰峰,我觉得我们好幸运啊,在这个复杂的圈子里还能拥有彼此,还能彼此拥抱。”陈伟霆隔了一会,又说,“我看了微博,也看了你发的,很开心。”

李易峰抬头看着陈伟霆,“威廉,我们已经很幸运了,所以才不能轻易的放开对方。”陈伟霆笑着凑上去亲了口李易峰,“苏苏,欢迎回来,我等你很久了。”

李易峰眼中的泪瞬间就涌了上来,抱着陈伟霆的脖子眼眶红红的蹭了蹭,“屠苏不会走了。”

陈伟霆沉默良久,道了句。

“好”



第二天清晨,李易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拿手揉了揉眼睛,继续躺尸的躺在床上,等待着视线聚焦。

“威廉,我好像感冒了。”李易峰撑起身体,拿纸擤了擤鼻涕,幽幽的说着。陈伟霆听到后连忙从客厅跑过来,哒哒哒的拖鞋声却让李易峰觉得十分悦耳。

“我看下是不是发烧了!”

陈伟霆很急,因为李易峰平时注重养生,很少生病,所以这很难得的一回,就足以让陈伟霆急躁。“好烫!峰峰我们快去医院!”陈伟霆试了几次,李易峰额头上的温度确实很烫。陈伟霆急匆匆的跑去试衣间,找了衣服和裤子出来手脚麻利的给李易峰换上。

“峰峰尼不要怕沃!窝在尼身边沃!”

李易峰脑子已经是一团浆糊,浑身难受的要死,眼睛也快要睁不开。但李易峰还是觉得陈伟霆此刻好可爱。

威廉,我果然很爱你。

“江医生,峰峰他怎么样了?怎么会突然发烧呢?是感冒引起的吗?”陈伟霆又急又紧张,生怕李易峰生了大病,一连抛出很多个问题。

江医生瞥了眼在一旁急得快上天的陈伟霆,生无绝恋的望了望天,“陈先生,这里是妇科。”

陈伟霆好学生一样的乖乖点头,“窝贼(一声)盗!”。然后又做出等待下文的表情看着江医生。

江医生:............

“李先生怀孕了呀傻蛋!”

“!!!”

陈伟霆像是被炸弹击中,瞬间弹了起来。“真的吗真的吗!?”陈伟霆连忙上前握住江医生的手不断确认。江医生嫌弃的将手扯出来,甩了甩,仿佛要甩出上面被沾起的智障。

“陈先生还是好好照顾李先生的身体,得空想想孩子的名字吧!”



陈伟霆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幸福,是经过拥有了李易峰之后的又一次幸福。虽然双方的家长也都同意了他们之间的事,这么多年也都没说什么不好,但陈伟霆还是好紧张。但在此刻,很明显的,喜悦大过于紧张。

陈伟霆静静的站在楼梯间想了想,一脸无所畏惧的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妈,就是……就是那个……那个……峰峰怀孕了!”







————ps————
我设定的是在这个世界里不管是男是女,都是能生孩子孕育后代的。
当然这也是我对医学界的希望,如果日后哪一天男生也能生孩子,像中小学义务教育一样普遍就好了。
不过,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