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2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2.

那日之后又过了几天,李易峰每天和大爷一样待在家里,到了该吃饭的时候就乖乖等着陈伟霆的投喂。可陈伟霆昨天晚上就在收拾东西,今天一大早就出发去了机场,算是正式进了组。

“喂,妈,诶对对,你多买点补充营养的东西给峰峰吃,多煲点汤汤可营养了。对了,峰峰特别喜欢吃火锅的,他要是想吃了你就带他去吧,不过还是少吃点辣的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可千万别上火……”

大伦就眼睁睁看着陈伟霆在保姆车上打着电话,吃了一路的狗粮大伦表示自己已经饱了。“祖宗啊,机场到了”大伦朝陈伟霆使了使眼色,看着那人乖乖的匆忙的挂了电话才放心的拉开车门。

由于这次的行动是保密的,所以一路上没有粉丝来送机,陈伟霆走的十分顺利。陈伟霆发送了最后一条短信给李易峰才关掉了手机屏幕,陈伟霆看着屏幕彻底黑掉,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在家里的时候自己抱着李易峰,轻轻摸着他的肚子,安静的感受这个惊喜。

陈伟霆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站在一旁的大伦侧过头看了眼他,“喂,不就是要当爸爸了吗,干嘛这样兴奋”陈伟霆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嘲笑着:“没有老婆没有宝宝的人没有资格和我说这种话!”

大伦:............

陈伟霆,你很屌哦。

下了飞机之后,陈伟霆直奔酒店,麻利的洗了澡后拿毛巾擦着头发,期间还打开了视频。“宝贝我好想你和宝宝啊!”陈伟霆大大的秀出自己的八块腹肌与人鱼线,看得视频那面的李易峰吞了吞口水。“威廉,我觉得自己好像胖了,你看我这肚子,是不是比刚检查出来的时候大了点?”

李易峰撩开衣服,露出已经有点点弧度的肚子,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不过李易峰相信陈伟霆能看来。

“好像……是大了点哦!峰峰啊,你要多吃东西,这样我们的宝宝才会健康啊!”陈伟霆抱着屏幕吧唧一下亲了口李易峰,“宝贝你怎么越来越好看了沃!我好爱你沃!”李易峰也凑过去吧唧亲了口陈伟霆,心里跟抹了蜜一样甜,“我也越来越爱你了威廉哥!”

两个人一直腻腻歪歪老半天,丝毫不觉得无聊,“宝贝,既然我们俩的经纪人和公司都做好了准备,我们就公开吧!”陈伟霆突然这么一说,李易峰也停了下来听着,“你不怕吗?”李易峰很担心,现在两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很红的时期,突然公开会不会对他有影响呢?李易峰一点都不担心影响自己,倒是担心起陈伟霆来。

陈伟霆很严肃的看着李易峰,“我为什么要怕?”陈伟霆恨不得现在就飞奔到李易峰身边去,狠狠的抱住他,咬住他的耳朵告诉他,自己有多么期待公开,有多么想要堂堂正正的牵住他的手,吻住他的唇。只因为那个人是他,是李易峰,所以我陈伟霆不会怕,只要涉及你的事,我只会迎面而上,从不退缩。

“好”

李易峰笑着说。其实李易峰又何尝不明白陈伟霆的心思?也知道陈伟霆有多么在乎自己,只是这么突然,有点心慌罢了。但只要一想到是和你一起并肩作战,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在陈伟霆发布了一则微博后,李易峰马上就转载了。配文只有三个字。

两人行。

第二天清晨,李易峰和陈伟霆意料之中的一起上了头条。

#两男神宣布在一起了#
#李易峰陈伟霆出柜#
#世界待我残忍,帅哥总是一对#

李易峰笑的眼睛都睁不开,戳了戳一旁抱住自己的腰躺在床上的陈伟霆,“哎,你们导演没说什么吧?”。

陈伟霆同样也笑着回应他,“我早就和导演商量了的。我说,要是公开对我有影响的话就叫他换个男一号,结果人家死活不答应,说只要我做男一号!”陈伟霆一提起这件事就很自豪,身后的尾巴都要扬到天上去了。李易峰慎重的点点头,“那就好,真是白担心你了”说完就抓过桌子上的薯片吃。

“宝贝啊,薯片你以后可要少吃啊,不营养的!”陈伟霆看着李易峰吧唧吧唧的吃东西,很香的样子。李易峰舔过嘴边的薯片渣,随口敷衍了几句,陈伟霆也就没再说。

李易峰很开心的嚼着薯片,满嘴都飘香,忽然触碰到一个坚硬的东西,李易峰心下一惊,忍不住开始猜测起来。“这是什么……”李易峰吐出口中的东西,是一枚戒指。

那戒指没有女士的那样豪华,没有女士的花样款式,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圆环,圆环的四周镶满了红色钻石,圆环内刻着‘Evanyifenglee’。

李易峰不是爱哭的人,但此刻却是怎么都忍不了,金豆豆瞬间就落了下来。陈伟霆连忙将人抱进怀里,好声哄着,“宝贝,我向你求婚,你嫁给我好不好?”。

李易峰等不及听陈伟霆说完,忙点着头,“你给我戴上吧,戒指很好看,我很喜欢。”陈伟霆亲了李易峰的脸一口,炫耀的说:“这红钻石和蓝钻石可是我特意去订的,你要是不喜欢我可怎么办。”李易峰看着他,把左手手指之间张开,示意陈伟霆快给他戴好。“不不不,这个戒指不是你的,这一枚才是,你那么爱干净我怎么可能让你含自己的戒指呢!”

陈伟霆从枕头下摸出一枚戒指,戴在了李易峰左手的无名指上,李易峰取下来仔细看着。款式和刚刚那一枚没什么不同,只是将红钻石换成了蓝钻石,刻的名字变成了‘Williamchanwaiting’。李易峰小心的把戒指戴回了自己手上,嫌弃的说:“你的名字好长啊。”陈伟霆亲亲李易峰,“那是因为我爱你啊!”

宝贝,我爱你,所以我要娶你。

“我还以为你不会向我求婚直接领证呢。”李易峰趴在陈伟霆怀里,悠哉的说。陈伟霆低头亲亲那人柔软的发旋,说出的话酥的李易峰差点失了神。

“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让你受委屈。”

李易峰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回忆起来,都觉得自己这辈子选对了人。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