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4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4.

“大家好我是陈伟霆。”陈伟霆笑着向摄像机打着招呼。何炅看着陈伟霆笑的快开花的脸,“伟霆这是家里有好事啊笑的这么欢!”谢娜也在旁边来了句,“人家不是刚公开恋情吗,自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陈伟霆大笑着点头,活像个二愣子。

何炅看了看导演,“哎我替广大粉丝问一句,你们交往几年了啊?”陈伟霆毫不犹豫的开口,“两年四个月。”何炅一脸吃了狗粮的表情,啧啧几声,“真的,得亏峰峰今天没来,要不然这狗粮得把我淹没了喂。”

其实录制也就是做些游戏而已,很轻松,大家的状态也很好,所以很快就到了真心话大冒险这一关,陈伟霆坐在椅子上呼了口气,刚刚玩过了一轮需要力气的游戏,还是有些累的。

“石头剪刀布!陈伟霆输了哈哈哈!”谢娜开心的直蹦。台下的粉丝也一直举着手幅喊着陈伟霆的名字。

陈伟霆拿起话筒,挑眉,“你想问什么娜姐?”谢娜想了想,决定放过他问些轻松的问题,“你和峰峰什么时候结婚啊我好提前备红包啊!”陈伟霆也想了想,慎重的道:“不出意外的话是下个月吧”

台下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要给我红包哦!”陈伟霆笑着看着快乐家族所有人,那小模样很神气。

何炅被惊讶住了,“怎么这么快?”陈伟霆看着镜头,又看了眼粉丝,“那我说了哦峰峰”。

何炅笑的啪一下拍在陈伟霆大腿上,“什么啊陈伟霆!你要说什么还要向家属报备哈哈哈!”陈伟霆也跟着哈哈哈大笑起来,“因为太高兴了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嘛!”

“到底是什么你倒是说啊!”李维嘉伸出手指来示意全场的人都安静专心听陈伟霆讲。“是好事啊!你们多交一份份子钱而已!哎呦,就是我和峰峰有宝宝啦!”

何炅:!!!!!!
谢娜:!!!!!!
李维嘉:!!!!!!
吴昕:!!!!!!
杜海涛:!!!!!!
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呦!几个月啦?我看今天峰峰还有活动身体要不要紧啊?”
“唉呀妈呀!李易峰你居然都不告诉我我们随时都在微信聊的啊!”
“我给你说伟霆,你记着啊,多买点虾、鱼之类的炖汤……”

由于陈伟霆爆出的大新闻,原本计划的下一个游戏也就自然而然搁了浅,换成了给家属打电话的环节。

“喂,威廉。”李易峰这头才刚刚结束访谈回到家没多久,在群里唠了会嗑手机屏幕就弹出了陈伟霆的电话请求,于是也没多想,顺手就接通了。

“啊啊啊啊啊啊!!!!!!”

李易峰被突然而来的声音吓得缩了缩脖子,“威廉,你那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吵?”陈伟霆连忙示意粉丝安静,“峰峰啊,你在干嘛呀?”李易峰抬腿下了床,还是进了那万恶的衣帽间,拿起一件紧身款式的白T说:“威廉,我刚刚突然想起我们上次在日本新买的那件白T我还没穿过,我就准备试试来着,但是我又一想就放弃了。”

陈伟霆赶忙顺毛,“没关系的,你穿我那件吧,要松一点。”李易峰虽然别扭的不想承认,可还是“嗯”了一声。“哎呦峰峰啊,这么大的事你咋不给我们说呢?”何炅看这架势也是很久都挂不断电话,就举起话筒说。

“何老师好!快乐家族好!各位观众好!”李易峰脑袋不愧是出了名的转的快。“什么事情啊何老师?”李易峰在打了招呼后笑声问。何炅小眼神一抛,调侃着,“这都有宝宝了我们却和粉丝一起知道你说是什么事情咯!”

李易峰一点也不意外,早就知道陈伟霆是个管不住的嘴,说也就说了吧,反正迟早得知道。“哎呀何老师你快别这么说,这才刚刚两个月呢!”李易峰在电话那头被何炅的语气逗得哈哈大笑,“你们就等着多交钱吧哈哈哈……”何炅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谢娜一本正经的说,“李易峰你果然是和我一个星座的!”

最后最后,节目终于录完了,粉丝没有防备的吃饱了狗粮不尽兴的退了场,陈伟霆在快乐家族的各种嘱咐中上了车回家,临走时手中还被何炅塞了几本关于胎教的书,说是他的助理前段时间刚刚生了孩子这书被丢在了保姆车里没人理会,现在正好找到了下家。陈伟霆一边想着一边笑,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李易峰怀孕#
#李易峰陈伟霆#
#男神有宝宝了#

消息一散出,微博百度各种头条,李易峰和陈伟霆的电话被亲戚和从公司片场剧组酒店的各种朋友打爆,都是来道喜的,所以李易峰没有一丝烦躁反而还甜蜜蜜的。

“哎峰峰啊,过来喝汤了,快快快待会凉了就不好了呀!”陈伟霆的妈妈特意从香港飞到北京,就是为了更好的照顾李易峰,每天都买很多肉变着法做,李易峰自觉自己很好命,但是也遭不住这么好命。“好好好,妈我马上来!”李易峰还是很欢快的回复她,人要学会知足,而且也不能扫了老人家的兴吧。

“峰峰啊,你乖乖把汤喝完再玩一会伟霆他就差不多到家了,我就先回酒店了啊!”陈伟霆的妈妈站在玄关穿好鞋子,把挎包拿好就准备走。李易峰看了眼外面的天色,有些担忧,“妈,外面等会就下雨了,您还是就在这里歇息了吧!”谁知道妈妈一挥手,大义凛然,“不用了不用了,你们的二人世界我才不参和呢,哦对了,现在是三人世界哈哈哈哈!”
李易峰:............

李易峰掏出手机,登小号上了微博,手指飞快的翻着话题下面的评论,另一只手还一直抚摸自己的肚子,“宝贝,你看她们都很爱你哦,你一定要平安降世呀!”李易峰幼稚的把手机举到小腹面前,想向孩子证明什么。“你叫什么名字呢?哎呀现在想是不是早了点哈哈哈”李易峰乖乖喝完汤,把碗泡在洗碗池里后走到客厅,屋里开着空调,李易峰觉得有点冷但又不想降低温度,索性裹了条毯子在身上保暖。李易峰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宝贝!我回来了!”

李易峰回头看去,陈伟霆拿着几本胎教书向他走来,逆着灯光,李易峰觉得陈伟霆又帅了。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