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5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5.

李易峰这几天闲的头上要长草,比起又在剧组里风生水起的陈伟霆当真是放了一个假期。

李易峰挨个给好友发微信打电话,结果不是没空就是有空的不在北京,李易峰无奈的叹了口气,想想这是最后两天的悠闲日子就无比珍惜。

李易峰戴上口罩和帽子出了门,打车去了一家挑了很久的美食店。那家店做的东西出了名的好吃,也实惠。李易峰给钱后下了出租车,看见那排在点餐台前的人群,有那么一丝丝的退缩。

我的天,怎么这么多人……李易峰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心里做着艰巨的斗争。难得自己一个人出来一次,还花了好些时间特意打车来,不就是为了吃上这家店的东西嘛。算了算了,排队就排队吧,小心点不摔倒就好了。

李易峰暗戳戳的走到队伍最后排起队,摸出手机正准备给陈伟霆发微信。刚好陈伟霆一个电话打过来,李易峰看了看周围吵闹的人流,手指默默在屏幕上划过绿色。

“喂,威廉。”李易峰虽然接通电话,但是心里还是有所戒备,左手小心谨慎的捂住手机出声部。“宝贝你在干嘛呀?”陈伟霆开心的声音从话筒中蔓延过来,传入李易峰的耳朵里,他的声线低沉迷人,却总是对他不一样,李易峰说不出是怎样的不一样,但就是有区别。每次不管再累再烦,只要听见陈伟霆的声音,就像镇定剂一般,总是能轻而易举的稳住李易峰的心神。

李易峰勾起嘴角,浅浅一笑,“我在外面吃饭,正排队呢。”陈伟霆立即回答他,“你一个人?”。李易峰知道他担心自己的安全,毕竟自打怀宝宝一来他就没有一个人出门过,甚至很少出门。虽然现在宝宝还差几个星期就满三个月,但也不能大意了。

“你放心吧,我还没被认出来,我会注意的。”李易峰向陈伟霆保证着,陈伟霆低低的嗯了一声,等他再说话时声线却带了几丝难过,李易峰自然也是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难过的。“你不要难过,我一个人吃饭挺好的,我没怪你。”李易峰好声哄着,像哄孩子一样,也幸好陈伟霆自身是出了名的好哄,李易峰就当提前锻炼哄孩子了。不过,那句一个人吃饭挺好的是惨了些水分,但后面说没怪过他却是真的。

李易峰明白,做他们这一行的聚少离多,连一个人独处的时间都很少,就更别说陪伴家人了。所以李易峰根本就没怪过陈伟霆。李易峰想了想,还是决定问一句,“你知道我两天后进组吧?”陈伟霆嗯了声,情绪还是很低落。“你是不是下场要拍哭戏啊,怎么情绪一直这么不好?”李易峰其实是想逗陈伟霆笑,开玩笑,我自己的男人情绪不好我会不知道为什么吗?

却没想陈伟霆听到后又委屈了,“什么啊,你不知道我为什么难过吗……”李易峰脑补了下如果陈伟霆就在他身边的面部表情,没良心的想笑。“我知道我知道,你舍不得我我也舍不得你呀!”。

小没良心的。陈伟霆心想。

“还好,这次你是和幂幂合作。”陈伟霆有力的声音透过话筒,击中李易峰那颗脆弱的心脏。说不难过是假的,装不在意也是假的,舍不得你是真的。李易峰偷偷的摸摸小腹,“还好,宝宝替你陪着我。”。

陈伟霆从来没这么满足过。虽然爱人不在身边,但一样可以通过电话,通过视频,听见那人清冽的声音,看见那张想亲的脸。陈伟霆刚和李易峰在一起的时候就曾幻想过,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他们会如何相处,如何教育,如何一步一步看他们宝贝的人离开这个家。

陈伟霆本不想这么伤感,但有些话一定得说出口,表达给想让对方知道的人,表达给生命中最想抓住的人。“谢谢你峰峰,谢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谢谢你愿意嫁给我,谢谢你愿意为我生孩子……我陈伟霆很渺小,万千世界中的一粒沙,但自从有了你,我竟然成为了一个宇宙。我很幸福,很满足,我爱你李易峰。”

李易峰瞬间红了眼眶,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流下,鼻子难受的抽了抽,“陈伟霆……你可能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对你说过。我本来是想在婚礼上说的,想在那个严肃又温馨的场景对你说出口,但是现在不同。尽管这里只是个普通的小吃店,有着许多和我们毫无关系的人,可我就是想对你说,想告诉你我一直不好意思告诉你的那些话。”

李易峰清了清嗓子,开口说出的话随着干净又夺人心魄的声线彻底夺去了陈伟霆的意识。

“威廉,我一直都很感激遇见你,一直都很感激那奇妙又恰好的缘分 。我是很理智的人,可自打遇见了你,我也遇见了另一个自己。我能有机会看见我为一个人去面对这整个世界的荆棘,去勇敢游过深不见底的海,去开心尝试曾经觉得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这些都是因为你。陈伟霆,我陪你从一粒沙蜕变成宇宙,在这漫长的过程后,你值得去拥有一颗星星。”

李易峰红了眼,落了泪,陈伟霆亦如是。

“我爱你”
“我爱你”

没有和最爱的人说过这句话的人永远不会懂得,当你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情犹如幼时和家人一起放烟花,没有点燃时充满忐忑与向往,点燃后就只剩惊叹和开心。李易峰不设防备的看着陈伟霆靠近自己,小心翼翼的将唯一能点燃自己心脏的火苗送给他。看他如何点燃自己,看自己如何在空中绽放。李易峰从不惧怕短暂即逝,但如果是陈伟霆,就会贪心的祈求时光慢一点,不要那么快带走他。可世界待他如此慷慨,在有了要相伴一生的爱人后,又送来了能把两人紧紧绑在一起的宝宝。李易峰只要一想到宝宝是自己和陈伟霆的结晶就会止不住开心的笑。

“好了,我要点餐了,你快去休息吧一会还要拍戏。”李易峰看着点餐台离自己越来越近,不舍的挂了电话,随即耳朵却红了起来。李易峰脑袋里一直回响着陈伟霆挂电话前说的那句话,羞涩万分。

“宝贝,你真甜”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