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6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6.

李易峰拿食指在手机屏幕上滑来滑去,上面赫然一看,是和陈伟霆婚礼时的照片。

李易峰回想起三天前的婚礼,嘴角扬起猫弧,好看极了,“想啥呢?”杨幂左手拿着罐咖啡一个箭步走到李易峰身边的椅子前轻轻坐了下去。李易峰看向她,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说,“看照片啊。”

你老人家倒是乐得自在哦这一天天的。杨幂翻个白眼,“你差不多行了吧,腻腻歪歪的一天……嘿我好歹在这戏里还是你女朋友呢你就成天这么刺激我啊!”李易峰摆了摆手,眉毛一挑,“你行了吧……刚刚那场戏你怎么样?”杨幂拿出手机,摸摸手机壳上小糯米给贴的卡通人物笑了笑,“我可是你幂姐你说呢?!”

李易峰眼底一阵暖意流过,没说话。

还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也不知道以后我工作不在家的时候他会不会想我,会不会像小糯米一样给自己别样的惊喜。李易峰垂下眼睑暗暗想着。

“走吧,我们该过去了。”杨幂喝完咖啡站起身来,轻轻推了推李易峰。李易峰点点头,嗯了声。

拍戏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当你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候,当你有心去做的时候,你脑子里压根就想不到其他东西,时间也就不受掌握,像流水一般,即使抓住也终将失去。李易峰换了件衣服,准备拍摄由杨幂饰演的田心到苏星宇家里去的场景。李易峰想了想苏星宇的心情,还真的是一言难尽。

曾经那么爱的女朋友突然来了通电话说要分手,又在自己正红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时候回国做了自己的经纪人,这样的际遇换成谁短时间内都不能接受吧。李易峰理了理头发,望着在仔细看剧本的杨幂。若有所思。

陈伟霆也在拍电影,和一位来自韩国的女生,郑秀妍。

“威廉哥,你喝咖啡不?”大伦正准备给剧组叫点外卖,抬头看了眼正埋头玩手机的陈伟霆问了句。陈伟霆想了想,很慎重的说:“算了吧,峰峰现在不喝咖啡我也不喝。”于是四周立马一片寂静。

“你现在是乖宝宝了沃”大伦拍了拍陈伟霆的肩膀,坚定不移的出去打外卖电话。“哎呀我们峰峰在干嘛呢……”陈伟霆翻开手机通讯录,手指一直徘徊在第一个联系人的位置,纠结半天。“威廉你要不先吃点干果吧”大伦打完电话从外面走进来,期间也没怎么看就低着头向陈伟霆坐着的位置走去,就那么刚好挨到陈伟霆手臂,于是电话就那么打了出去。

大伦看了眼石化的陈伟霆,默默地离开了他周围。

我还没准备好呀怎么电话就打出去了……陈伟霆盯着手机屏幕想。陈伟霆觉得李易峰现在应该还在忙着拍电影,不会接到电话,最多也就是助理君君接着然后告诉他待会李易峰会给他打过来而已。但也就赶巧了,李易峰这头刚下场休息走到休息室门口,就听见了那悦耳的属于自己的手机铃声。

“喂,威廉”李易峰看也没看手机上的备注就直接接了电话,其实也不用猜,这个时间段会打电话过来的也只有陈伟霆吧。

“峰峰!”陈伟霆仿佛永远都充满活力。李易峰笑的快没声,“你是想我了才打电话的吧”陈伟霆也不害羞,直接怼了回去,“肯定的呀!我不想你想谁啊!”李易峰闹了个大红脸。

陈伟霆乖宝宝一样的给李易峰汇报自己今天做了什么,吃了什么,连穿的什么颜色什么花式和图案的内裤都一一悉数告知。李易峰无奈的笑了笑,“威廉哥,你不用告诉我这些的……”

这傻大个,其实是怕我一天胡思乱想吧。

陈伟霆唰的站起来,吓得坐在旁边认真剥瓜子的大伦一个手抖,好不容易剥好的瓜子仁就那么直直的落向了地面,和大地母亲来了个亲密接吻。“哎呦我的祖宗,你这是突然干啥呢,吓死人了一天……”大伦虽然可惜那些瓜子仁,但也只有认栽。

“峰峰!”陈伟霆态度很坚硬。李易峰心里一股暖光照过,经过之处皆是光亮。李易峰突然想起一段话,那是陈伟霆在他们的婚礼上念过的一段话。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

李易峰近来变得有些敏感,陈伟霆也是太在乎自己才会这样做。陈伟霆曾经对李易峰说过,不管我将来身在何方,不论世事如何,我的心都在故乡。而你,李易峰,就是我的故乡。

当时李易峰还嫌陈伟霆肉麻,现在想起,倒是增添不少暖意。“我知道啦。那你明天记得穿那条蓝色的海绵宝宝内裤哦!”陈伟霆看了眼已经将战场转向开心果的大伦,“大伦他有一次看见还嫌弃我,说我幼稚!峰峰我幼稚吗?!”李易峰叫陈伟霆把扬声器打开,故意装作很严肃的语气,“叫他提头来见朕!”

咯噔!

大伦手中刚剥好的开心果还没喂到嘴边就听见了李易峰的那句话,手一抖,战果又光荣牺牲。“别呀峰哥!我幼稚我幼稚!谁说威廉幼稚啦啊,给我站出来!”大伦扑到陈伟霆身边对着话筒大声说着。陈伟霆嫌弃的推开大伦,“你离我远点,我家峰峰还看着呢,不知廉耻!”

大伦:????????

李易峰在电话那头笑的直不起腰,过了一会才开口说话,“你也别太欺负大伦了”陈伟霆瞥一眼大伦,哼唧几声道:“宝贝啊,你什么时候结束拍摄?”大伦在接触到一道炙热的眼神后,乖巧的离开了休息室。

“大概下周六吧,怎么了?”李易峰扬起脸,以方便化妆师给自己补妆。“我大概下周星期二就好了,等你杀青我来接你吧!”陈伟霆咬一口手指饼干,满嘴都是浓郁的奶香味。“好啊,你来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李易峰显然很高兴,眼睛都眯了起来。化妆师手一顿:心好累怎么办……





————
有关拍摄顺序的问题详情请移步至如我方回首Ps——1.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