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正经番外1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正经番外1.

注:正文中小苏苏还未出生。

1.

李易峰这几日休息,也不往别处跑就在家带儿子,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李易峰给不了孩子很多的陪伴觉得很歉疚。

“呀呀呀”小苏苏很好动,李易峰不敢使劲,两只手都架不住他的躁动。“知道了知道了,你想爸爸了是吧”李易峰怕他受伤赶紧抱好儿子,不让他接近电视机。

小苏苏非常认真的盯着电视上的人物,高兴的直拍手,李易峰恍惚间从儿子的身上看到了海洋馆里的海狮,从水里拍起水花好换得饲养员的小鱼吃。

而电视上正放着陈伟霆的新剧《醉玲珑》,和刘诗诗主演的古装剧。不得不说陈伟霆还是帅的,就是那个发型有点醉人,总是能让李易峰觉得头皮疼。“呀呀呀!”小苏苏明显不想安安分分地待在李易峰怀里,扭过来扭过去,李易峰心塞,侧身给他从地上拿过一个玩具。那是小苏苏最喜欢的玩具,并不昂贵,来源处是陈伟霆的粉丝送的一个玩偶,是一个模样可爱的绿色小恐龙。

“苏苏你看,是你最喜欢的小恐龙诶,苏苏想不想和它玩呀?”李易峰拿着小恐龙逗儿子,本来是想吸引他的注意力,结果没想到小苏苏意志十分坚定,依旧不为所动。李易峰没了辙,带着有点投降的意味,“苏苏啊,为什么爹地好不容易休息几天你却不理我呢?为什么你会对电视里的爸爸这么感兴趣呢,啊?”

李易峰捏了捏小苏苏的小手指头,软糯糯的,又刚洗完澡,浑身都是牛奶味,李易峰凑近小苏苏的小脸吧唧就是一口,十分满意。“儿子啊,你爸说他明天回家,你开不开心呀!?”李易峰抱起小苏苏,顺手关掉了电视机。

小苏苏瞪着圆圆的眼睛,不明白为什么好看的爸爸会突然不见了。“我们不看爸爸了好不,我们看爹地,看老帅老帅的爹地好不好?”李易峰轻轻抬手遮住小苏苏的眼睛,吧唧又是一口的亲在小苏苏戴了顶萌萌哒小帽子的额头上。

论:为什么我儿砸不爱爹地?

2.

到了中午,李易峰轻手轻脚的出了卧室门来到厨房,面对冰箱里的食材一筹莫展。

李易峰开始翻起冰箱来。可今天早上起晚了没去超市买菜,冰箱里只剩一些莴笋、白菜、番茄和鸡蛋。“没有肉吗……”李易峰小声嘟囔着,弯下腰翻起下面的冷冻室来。翻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在一群豆子的底下发现一包肉,李易峰打从心底里感谢老妈还大恩大德的留下肉。

这下小苏苏和自己的午餐算是有了着落。李易峰拿起方才挑好的食材走进厨房,开始了李大厨的身份。

“啊—”李易峰把小苏苏放在婴儿椅上给他喂饭,小苏苏不挑食,吃东西也很配合,李易峰想了想其他好友的孩子吃饭的场景,真的堪称一绝。“还是我的苏苏好!”李易峰亲亲正在认真吃东西的儿子,心底十分骄傲。小苏苏很淡定的继续吃东西,没管他那爹。

“怕……怕……”小苏苏一边吃一边哼哼,李易峰凑上前去仔细听,“怕怕?”李易峰捏捏儿子的粉色小脚丫“苏苏是在说爸爸吗?”陈苏苏不管也不听,接着哼哼。李易峰看他东西吃到嘴边,也索性不拿纸巾给擦。

“呀呀呀!!!”小苏苏非常不开心,脏脏为什么不给擦!!!

“哈哈哈哈!苏苏你果然像处女座的!”李易峰就喜欢这样逗小苏苏,特别是吃饭的时候,方便又有趣。“好啦好啦,擦干净了已经干净了!”李易峰在儿子爆发前迅速给擦干净,嗯…有点自豪。

论:为什么一个天蝎座会像处女座?

3.

李易峰给小苏苏拉好他的小被子,哼着小燕子哄他入睡。李易峰看着儿子小小的胸膛随着呼吸起伏着,心底软成一片。

我的宝贝呀,多希望你快快长大,我很好奇你以后是什么模样,但好奇的同时,我也多么希望你永远别长大,这样我和威廉就可以保护你一辈子了。你这么可爱懂事,是谁教你的呢?为什么我出去拍戏一去就是好几个月,你不仅不哭也不闹,回来也像天天都见到我一样呢?我亲爱的小苏苏,爹地很心疼你。

李易峰一看见儿子的脸就软了心红了眼。没办法,做这个行业就得忍受孤寂。忍受与家人分隔一边的孤独与寂寞。陈伟霆,我也好想你。

李易峰亲亲小苏苏熟睡的脸颊,捏好被子轻轻关上了门。

论:为什么我的儿砸这么让人心疼?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