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8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8.

录完快本回到酒店已经有些晚了,李易峰拉好窗帘后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陈伟霆。

陈伟霆知道晚上李易峰没吃多少,这会肯定饿了,一进房间就跪在地上翻行李箱,翻来翻去才在众多的衣服下翻到一大包妈妈提前做好风干了的牛肉干。

陈伟霆抹了把额头上的汗,“fongfong你吃,是妈妈做的。”

李易峰看着他,笑,“瞅你那傻样,你过来,我们一起吃。”

陈伟霆笑得更加开心。

李易峰也确实饿了,迅速接过牛肉干拆开包装就迫不及待的吃起来,一边吃一边笑,期间还感叹起人生的美妙,“威廉哥,你以前是不是经常吃这个啊,你好幸福沃!”

陈伟霆坐在一旁搂过李易峰,拿纸擦擦他嘴角的油渍,又亲亲他的小鼻尖,“没有哦,以前妈妈从来不给我做牛肉干的,她是怕你饿才去学的嘛。”陈伟霆低头抢过李易峰已经含进嘴里的牛肉干“我的家人都很喜欢你沃!”

李易峰也笑着亲他一下。嗯,是甜的。李易峰舔舔嘴唇,“我知道的,我知道威廉哥的家人都很喜欢我…”李易峰凑上去搂住陈伟霆脖子,鼻尖轻蹭他的下巴尖,“可是你要最喜欢我!”

嘤嘤嘤我的宝宝怎么这么甜?!

陈伟霆用嘴唇替代下巴,含住李易峰白白的小鼻尖亲亲,“宝宝我肯定最喜欢你了!”

傻子。李易峰心想。

可我怎么就是喜欢傻子呢。

李易峰笑的可甜了,小仙草浑身都软软的,陈伟霆继续喂李易峰吃牛肉干。我的宝宝就是甜甜的就是这么讨人喜欢!

吃完之后陈伟霆收拾了下垃圾,抱起已经在他怀里小鸡啄米的李易峰回了大床上。陈伟霆小心的放下李易峰,在给他捏好被子后才放心一点的去洗澡。





陈伟霆洗完澡出来后李易峰已经醒了,正睁着一双又大又圆的漂亮眼睛盯着他瞧,陈伟霆一边擦着头发上的水一边走向床问李易峰:“怎么醒了,哪里不舒服吗?”

谁知李易峰转过身就一把抱住陈伟霆,还拿头蹭蹭陈伟霆的腰侧,“你不抱着我睡我总是不安心……”

陈伟霆听着李易峰话中还有睡意,也不觉心疼起来,“峰峰你先躺好,我马上就好了沃!”

李易峰笑笑,松开双手。你真是傻子呀陈伟霆。

李易峰其实没有陈伟霆也能睡着,但不知是不是今天有陈伟霆在家的原因,方才他去洗澡的时候自己忽然就醒了。是没有安全感的那种。就像一个人行走在一个黑暗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心里极其不安。李易峰闭眼静静想着,可能是平时太想念了吧。

陈伟霆亲亲李易峰额头,熄灯躺下后将李易峰拥入怀中,动作轻柔的像对待易碎物品。李易峰把头埋在陈伟霆的胸膛,像是回应他方才的吻似的,也在陈伟霆的胸口亲了亲,嗯,暖暖的,很安心。李易峰这才放松着睡去。

哦!怎么忘了你呀。陈伟霆猛的睁眼,在确认李易峰已经完全熟睡后轻轻钻进被窝中,动作小心的凑近李易峰已经有了弧度的肚皮,才虔诚的亲了亲,安稳的睡去。





陈伟霆老早就做好了早饭,现在正趴在床边开心的看李易峰的睡颜,笑的眉眼弯弯。我的宝宝怎么这么好看沃,我好喜欢你沃fongfong。不久后,陈伟霆见李易峰有了些苏醒的迹象就轻声唱起了歌,既沉稳又有磁性的声带刺激着李易峰的神经。李易峰慢慢睁开眼,陈伟霆正好唱到因为爱情的最后几句。

陈伟霆此时的眼睛清澈又透明,李易峰在他的眼里看到了自己。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人来人往



李易峰轻启嘴唇,随声附和着。

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