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9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9.

陈伟霆最近忙着拍戏,李易峰闲的没事干,就从书店里一口气买了很多书回家,一一排好摆在书架上,倒是填补了以往没时间看书而空缺的书架。

“峰峰啊,来吃饭了。”

“好!”

李妈妈在客厅里唤李易峰出去吃晚饭。李易峰一听见立马就穿好拖鞋哒哒哒的快步走出去。

李妈妈给李易峰盛好饭,又给他夹了一筷子虾仁,“峰峰啊,伟霆说后天是他爸爸的生日,问我能不能让你明天去香港多陪他们一天。伟霆还说过完生日就回来。”

李易峰吧唧下嘴巴,“可以啊,我现在身子不是还没不方便嘛,再说了,平时爸妈对我多好啊我肯定是应该早一天去香港陪陪他们嘛。”

李妈妈拿了个空碗出来,给李易峰盛了碗汤后晾在一边,“伟霆这孩子礼貌的很,讨人喜欢着呢。”

李易峰想了想,是这么一回事,也没说话。





吃过晚饭后,李易峰回了卧室爬上软软的大床,打开了平板的视频摄像头。

视频对面是早就等待多时的陈伟霆,李易峰一打开摄像头后陈伟霆就迫不及待的出声:“fongfong!”

李易峰笑起来,“刚才妈妈表扬你了,说你特别有礼貌来着。”陈伟霆拿起盒饭就开始吃“真的嘛!嘿嘿,好开心沃被妈妈表扬了!”

傻子。

李易峰喝一口牛奶,懒散的说:“我明天早上就回香港,助理已经订好票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后天早上十点半到香港机场,你来接我吗?”

“好啊”

李易峰隔着屏幕亲了口陈伟霆,然后关了视频睡觉。

嗯,今晚会做一个美梦吧。





“峰峰!峰峰!李易峰!”

李易峰一走进机场就听见了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粉丝的喊叫声。瞬间周围涌上来一大群人,也得亏李易峰个子高,要不然真得淹没在人海里。

我的妈呀怎么这么多人,我的私人行程粉丝是怎么知道的?还来机场接机,这么多人我就一个人啊!

李易峰由于是私人行程所以就没带助理,临走时也没想到这地方去,这下可好,这么多人堵在这万一一个不小心磕着碰着肚子可怎么好。

“你们都乖一点啊!都不要挤不要急!我现在顾不上你们的啊!”

李易峰一手护着肚子一手推着行李箱,在被人群挤得很难前进的时候没办法了,才喊出来这么一句话。果然粉丝都是听李易峰的话的,听到了这句话后就都停了下来。

“峰峰!峰峰你去哪里!”

一位男粉丝疯狂的向前扑,把围在前方的许多妹子都挤到了后面去,李易峰一看那人来势汹汹预感不好就直往后躲。可李易峰的后方也是人群,还都是一群妹子,李易峰进退两难,急得额头都出了汗。

“峰峰!”

李易峰被那位男粉丝猛的一扑,直往后退了好几步,差点倒地。李易峰在情急之下只能先护住肚子,又感觉到掌心下的肚皮一个刺痛,疼的立马推开那位男粉丝弯下腰。

“唔……”

李易峰微微弯腰,静下心来细细感受着肚子里小家伙的动静,最近小家伙会动了,但是一直很懂事,没怎么闹腾,今天怎么会突然踢一脚。

“峰峰……”

“峰峰你没事吧……”

“是不是伤到宝宝了?”

李易峰轻轻揉了揉肚皮,直起腰来,朝一直围在周围担心的粉丝们笑笑。“没事,他刚才动了,踢得我有点疼。你们都散了吧啊,我也要登机了。”

粉丝们经过刚才那一吓也有点懵,乖乖的让了道。李易峰推着行李走过,那感觉就像是古时候皇帝登基时经过百官一样,有些暗爽。

原本还不知道得在这里浪费多久的时间,这下是因祸得福吗。谢谢了我的宝贝。





“哎呦我们峰峰啊!你怎么样啊那个粉丝撞到你哪里啦?快给妈妈看看你磕到哪里没!”

陈妈妈一看李易峰出来就赶紧上去拉住他左看右看,看的李易峰怪不好意思的。

“妈妈,我没什么事,就是宝宝踢了我一脚有点痛而已,你们别担心。”李易峰拉过陈妈妈,笑着对她说,讨得陈妈妈那是一个开心。李易峰推着行李箱往机场外走,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陈爸爸等在那里。陈爸爸接过行李箱放进车厢里,开着车载着李易峰一行人回了家。

“峰峰啊,在明天伟霆回来前你还是不要出去了,香港的粉丝和媒体超恐怖的沃!”

陈爸爸开着车对坐在后座的李易峰说。

李易峰乖巧的回答,又点点头。陈妈妈一直坐在旁边摸着李易峰那圆润的肚子,笑的可开心了。

“峰峰啊,坐了这么久的飞机肯定饿了吧,我们给你做了火锅沃!”

陈妈妈拍拍李易峰的手,笑起来的样子和陈伟霆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如出一辙。

“好爱你们沃爸妈!”

车内一阵欢呼。李易峰的肚皮突然一个陷下。

宝贝,你也很开心吧。

李易峰也笑的眉眼弯弯,简直幸福的冒起泡泡。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