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0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0.

微博

今晚直播一个,有人看不?

李易峰发出文字后放下手机,起身去了厨房。

“妈妈,我来帮你。”

李易峰拿过案板上的土豆准备削皮,谁知陈妈妈动作飞快,直接从李易峰手上抢过土豆,“妈妈知道你乖,你去休息就是了呀,等会磕到肚子怎么办沃!”

李易峰无奈的点点头,磨磨唧唧的又走回了沙发。

怎么感觉自从怀孕后我就和废人一样了……李易峰揉揉已经快七个月的圆润肚皮,心里直嘀咕。可恶的陈伟霆,都是你的错!对!就是你的错!

李易峰抓过一旁放着的兔子玩偶,泄愤似的在玩偶的脸上打了几拳头,过了会又舍不得的摸了摸,“对不起啊……我就是太无聊了……”

李易峰忽然听到一阵门锁开的声音,动作十分迅速的起身光脚就哒哒哒的往玄关跑。陈妈妈拿着锅铲从厨房出来往玄关看,是去接陈伟霆的陈爸爸他们回来了。

陈伟霆开门弯腰放下行李,还没等抬头就看见了一双光洁雪白的脚丫站在自己面前。陈伟霆无奈的叹口气,从地上拿起自己的那双拖鞋,蹲下身给那人穿好,“你看你,怎么又不穿拖鞋呀,这瓷砖多凉沃!”

李易峰猛的扑向陈伟霆,惹得陈伟霆一阵乱叫,“宝宝你小心点!肚子肚子!哎呦我的宝宝沃!”

陈伟霆无奈却满足的避开肚子抱住李易峰,吻了吻他的发旋,“我好想你。”

李易峰在陈伟霆的脖子上印下一个淡淡的红印,继而还舔了舔,“我都无聊死了,一边想你一边没事做。”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到沙发上让他靠着靠枕躺好,拨开他乖巧搭在额头上的刘海,庄重的印下一吻,“我回来了。”

李易峰微红着脸,扬起头和陈伟霆接吻。

“欢迎回家。”





由于今天是陈爸爸的生日,邀请的亲戚都来了,一大家子人坐在餐桌上吃饭,其乐融融,气氛特别好。

“妈妈,等舅妈的小宝宝生下来我是不是就是姐姐啦?”

肥妹抓着她妈妈的衣袖问。

李易峰正在接受陈伟霆的投喂,听到这话后特别开心的笑起来,“哈哈哈哈肥妹想当姐姐吗?”

肥妹一脸的认真,十分坚定的说:“我会帮舅妈保护小宝宝的!”

陈伟霆在一旁噗呲的笑出声,伸手就要抱肥妹,动作快到李易峰都没来得及阻止他。

“哇哇哇!”

肥妹恐惧的大哭起来,惹得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李易峰笑得捂住肚子,眼泪在眼中打转转,“哈哈哈陈伟霆,你说宝宝生下来是不是也是这么怕你啊哈哈哈哈!”

陈伟霆连忙捞起李易峰,给怀中那人顺顺气,满脸都写着‘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陈伟霆亲亲李易峰,“不会的啦,我们的苏苏肯定特别喜欢我!”

李易峰没出声,笑着吃过陈伟霆夹来的蚵仔面,满眼都是星星。





晚上,陈妈妈和陈爸爸在准备火锅的食材,盘子一个接一个的往桌上端,李易峰坐在椅子上靠进陈伟霆怀里,打开手机进行直播。

“你们好啊!”

李易峰凑近手机试了试清晰度,满意后就把手机拿支架架起摆在了最佳角度,“威廉哥,我等会想吃辣一点,你就别给我涮水了好不?”

李易峰扭过头看着陈伟霆说。

我的妈诶!我蹲点蹲的真准时!
想看你俩吃火锅!
我不用吃饭了!人生第一次那么迫切的想吃狗粮啊啊啊!

陈伟霆低头亲亲李易峰的嘴唇,抬头看了眼屏幕,“宝宝,她们想看宝宝诶。”

李易峰也顺着看过去,然后想了想,又侧过头去看看陈伟霆,“就只给看三秒哦!”

陈伟霆先站起来,小心的扶起李易峰,环住他的腰身好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以便不那么费力的站着。李易峰轻轻撩开上衣的衣摆,慢慢的露出在灯光下显得粉红的肚皮。

“一二三好啦时间到了!”

李易峰无视粉丝们发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把衣摆放下来遮住肚皮,让陈伟霆扶下他坐好。

“峰峰,你说宝宝的预产期是11月十多号的样子,那有没有可能和我一天沃?”

李易峰抿唇想想,摇摇头,“不要吧,到时候家里就有三个人同一天过生日了,小孩子都喜欢专属,要是哭起来怎么办?”

陈伟霆想想,亲亲李易峰的额发,“也对沃!”

小苏苏和威廉一个月的啊!哈哈哈一家三个人同一个月!
这缘分是怎么来的!
所以是祖爹孙三口一个月生日吗?!哈哈哈哈!
还有接近三个月我们一起迎接小苏苏的到来!!!

李易峰回亲一口陈伟霆,脸上的酒窝扬起看得陈伟霆一阵心动,“我怎么会这么爱你呢。”

嘤嘤嘤单身狗叼着狗粮
哇大王这个情话boy!
本人已猝有事请@

李易峰特别得意的看着手机屏幕,眉毛一挑,“我这么迷人可爱你想爱谁呀!”

陈伟霆低头直笑,凑近李易峰后颈,轻轻一吻。

“只爱你,我只会爱你。”

李易峰蹭蹭陈伟霆,“好啦我们要吃火锅了,等会吃完再来好不。”

意思是还有直播吗?!
我的天好恩爱!
明明不是我男朋友我怎么哭了呢啊啊啊!
峰峰和威廉你们要好好的!

“嗯,我们会好好的。”

陈伟霆拿过手机关了直播。





“陈夫人,苏苏叫李木卿怎么样?”

“不要。”

“为什么?”

“傻瓜。”

李易峰拿过陈伟霆的手,和自己的手一起覆在肚皮上。一字一句说的清脆利落,陈伟霆分明从话中听到了春暖花开的讯息。

他的峰峰,就像春季的蝴蝶,缭乱了他的心。

“他姓陈,叫陈木卿。”





别人都说,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可我偏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