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隔山海 1

#ABO世界观#

#现实向,双向暗恋#

#有雷区的请勿入,感谢#

1.

李易峰火了。

因为一部剧——《古剑奇谭》。

李易峰翻看着手里的剧本,故事有些曲折外加玛丽苏可却足够吸引眼球。

李易峰想起早在几天前导演就告诉了他角色谁演都已经订好了。

女一号是从来没合作过的唐嫣,自带话题度这点是没什么好挑剔。

女二号是出道多年的前辈舒畅,演技自然是令人放心。

至于那男二号……

是陈伟霆。





如果要说真正对他有感觉可能就是在这段时间吧。

李易峰合上剧本。





李易峰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他。那时还在《古剑》剧组,是刚开机演员之间互相见面打招呼的时候。是所有演员公认的最尴尬的时刻。

李易峰推门进休息室,见到了正在吃东西的陈伟霆。陈伟霆抬头看向他,李易峰自觉此刻退出去不礼貌,也只能无奈的硬着头皮上。

在进行了尴尬的说辞之后才算是结束了打招呼这个必备环节。

李易峰和陈伟霆的第一次见面无疑是尴尬的。





“诶,你居然留着这东西啊?”

马天宇端着杯咖啡就坐在了李易峰旁边。

李易峰转头看他,伸手接过马天宇手上的冰可乐。

“威廉说他明天到北京,晚上让我们去吃饭聚聚,我记得你这几天的行程,你明天是可以去的。”

“可是我最近发情期要到了。”

“不是还要几天吗?”

“就怕万一嘛,我还是留在家里不去的好。”

马天宇抿一口咖啡,砸吧砸吧嘴,“你不会是故意避着他才不去的吧?”

“谁避着他了!”

马天宇奇怪的看李易峰一眼,妥协道:“好好好,你没避着他好了吧。没避就没避嘛,你干嘛反应这么大啊。”

李易峰乖乖端着喝冰可乐的动作突然停下。

“天宇,在我还没彻底确定心意之前我不想让他知道……”

“可是这和吃饭有关系吗?”

“……”

“李易峰,你就是想躲他而已别装了。”





躲他?

我是真的想躲他吗?

我干嘛要躲他。

“去去去,去就去,老子压根就没想要躲他好吗!”

马天宇眉毛一挑,惊觉此事不简单。

“诶李易峰,你和我说实话,你是真喜欢威廉还是只是对他有那种好感?”

“你怎么这么八卦。”

“嘿呦!我这是关心你知道吗?关心你!”

“谢谢您勒,不过这事我自己都还没理清楚,你就还是别问了。”

马天宇翻个白眼打开电视,顺手就调到了芒果台,没想到播的是《古剑》。

“昨晚是播到哪了?应该是大师兄到晴川的那段了吧。诶我今天上微博看好多人都在讨论大师兄,说‘大师兄真帅’、‘大师兄简直就是护苏宝’什么之类的。其实我也觉得陵越挺帅的,而且威廉好用心,竟然还专门找人写了首歌送给屠苏。”

马天宇抬起手拿手肘戳李易峰的手臂,“你其实心里超高兴的吧。”

李易峰一直盯着电视看,五彩电视上正播着陵越下山递给屠苏铃铛的画面。

李易峰喝完冰可乐顺手丢进垃圾桶。

“那是给屠苏的又不是给我的,我该高兴?”

马天宇觉得这话中醋劲挺大,调侃着问他。

“不至于吧,屠苏是你演的你为什么不高兴?”

“那我就高兴吧。”

“……”





我应该高兴的。

那是陵越对屠苏的爱,不管是哪一种我都应该高兴。

可是,我不是屠苏。

我这是嫉妒吗?

算吧。自己和自己计较也是够可以的。





‘叮叮’

一直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伴随着短信提示亮起。李易峰拿过手机打开一看,是陈伟霆发来的。

‘嘿兄弟,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今晚出來吃飯吧!’

!!!

李易峰腾地从沙发上跃起,满脸的惊恐。





怎么办!我可以拒绝吗?







——
我是个行动派╮( •́ω•̀ )╭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