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隔山海 2

#ABO世界观#

#现实向,双向暗恋#

#有雷区的请勿入,感谢#

2.

李易峰最终还是去了,这场没有其他人的晚饭给两人腾出了许多空间。

“你不是明天才到北京吗,怎么今晚就来了?”

李易峰拿筷子夹起一块肥牛进锅中开始烫,陈伟霆见样先给李易峰捞了几个鱼丸放进他碗里。

李易峰眨眨眼,心里波澜泛泛。

陈伟霆喝了一大口西瓜汁,嘴边有些红红的说,“我改了航班,就是為了提前和你一起吃飯嘛,我們這麼久沒一起聚了,挺想的。”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被火锅辣的不行的样子有些发笑。

“你说你,怕辣干嘛不点鸳鸯锅?”

“鴛鴦鍋?”

“就是一半红汤一半清汤啦,你好傻哦威廉哥。”

“我聽錯了嘛,我剛剛還以為你說的是茶餐廳裡面的鴛鴦咖啡沃。”

李易峰一口将刚烫好的肥牛送进嘴里,开心的猫弧都露了出来,“哇好好吃!我很久都没吃火锅了!”

“喜歡肥牛嗎?那我們再點几盤吧。”

陈伟霆说着就起身准备去包间外找服务员添菜,李易峰一个骨碌的拉住陈伟霆的手,“我们已经点了很多菜了,吃完再说吧威廉哥。”

“可是你很喜歡吃沃!”

“我是喜欢肥牛啦,可是也不是全都要吃它啊。”

“好吧,不夠你再告訴我。”

李易峰帮陈伟霆添西瓜汁,腮帮子因为咀嚼食物而一鼓一鼓的,陈伟霆看着觉得很是可爱,忍不住的上手对着鼓起包的位置戳了戳。

李易峰的心脏漏掉一拍。李易峰连忙伸手拿起杯子大喝一口饮料,暗自将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脏硬塞回去。

“峰峰你這樣好可愛!真的好像我昨天在寵物店里看見的小倉鼠沃!”

小……仓鼠?

李易峰垂下眼帘,胳膊继续不自然的伸出去夹鸭肠进锅里烫。

“宠物店?你要养宠物吗?”

“我不養誒。”

“不养?那你去宠物店干嘛,没事看看?”

陈伟霆神神秘秘的朝李易峰探过头去,李易峰也自觉的将脑袋伸过去。

“我買的生日禮物沃!”

生日礼物?

“嘿嘿,不過他現在還沒到生日沃!”

李易峰有点蒙圈。

还没到生日。

那是不是……

我可以期待一下?





一顿火锅吃得很快,两个人在店门口分别,各自上了保姆车。

李易峰第二天还有个杂志要拍,所以得很早就起床。李易峰躺在自己家的沙发里,手指一滑一滑的在手机屏幕前扫过。李易峰无聊的退出微信界面点开音乐。


天空它像什么

爱情就像什么

几朵云在阴天忘了该往哪儿走

思念和寂寞

被吹进了左耳

也许我记不住可是也忘不掉那时候

那种秘密的快乐

李易峰恍惚中想起,在拍《活色生香》的时候,有一个下午,那天烈日炎炎,太阳特别不给面子的让一个接一个的工作人员中暑。

李易峰热得拿了三个小电风扇都止不住流汗。

李易峰在拍完一场室外戏后走进棚里休息,迎面正对上偷偷让助理买了两根冰棍的陈伟霆过来关门。李易峰反应贼快的关上门,立马扑向陈伟霆想要抢他手里的冰棍。

谁知陈伟霆却小心翼翼的搂住他往里走。陈伟霆指着一个蓝色小箱子小声地凑近李易峰的耳朵。

“我單獨給你凍了几根沃!”

李易峰惊喜的抬头看正搂住他肩膀的陈伟霆,陈伟霆得意的笑,右脸的酒窝被主人不经意间现出原形。

卧槽!

这人怎么能这么帅?!

太犯规了好吧!





李易峰回过神,歌却已经在放第二遍了,正好到第一段的高*潮部分。

李易峰低头浅笑起来,嘴唇合着歌词一动一动着。

“我一抬头  就看见你  那个酒窝。”





李易峰哼着歌,丢下手机,转身去了冰箱,准备拿一盒牛奶出来。李易峰一直觉得在晚上休息之前喝一盒牛奶对睡眠有帮助。

身后被丢在沙发上的手机继续放着,歌声回荡在李易峰的耳边。





翻山越岭之后

爱却神出鬼没

你像一首唱到沙哑偏爱的情歌

旅途中坐一坐

在秋千上的我

原来我忽略的如今想纪念也没用

那些时光的因果








陈伟霆,你就是我唱到沙哑偏爱的情歌。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