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5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有一小段日子没更《如我》了,虽然中间开了个新坑《隔山海》,但我并没有弃坑😂,你们还是要继续喜欢我呀(ㅍ_ㅍ)

15.

日子过得挺快,李易峰‘坐月子’的期限已经过去,但陈伟霆还是没有离开,原因不多,就是一放心不下,二割舍不去。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陈伟霆拿过遥控器将声音调到很小,李易峰靠在他怀里抱着一包薯片吧唧吧唧的吃的很香。

“fongfong沃,你还是少吃点,这东西好上火的。”

陈伟霆一边说一边拿过李易峰抱的紧紧的薯片,李易峰鼓着腮帮子看着他,陈伟霆眼睛立马看向别处,强制着自己不要和李易峰的眼神相触。

陈伟霆最终还是败在了心软上。

陈伟霆低下头温柔的亲李易峰,用嘴唇轻轻扫过李易峰唇边,声音哑哑的讲,“你别这样看我,你都已经吃了很多了,这些明天再吃好不好?”

李易峰刚想脱口而出的‘还没吃完’就这样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李易峰妥协的点头,两只白白的手指捏捏陈伟霆的‘w’。

算了,听你的。

“宝宝,我们去睡觉好不好?”

李易峰紧紧抓住了裹住两个人的被子,将白净的脚丫悄悄往被子外探出,谁知陈伟霆温热的脚却一下就追了出来,“就知道你会这样,不行的沃!”

李易峰由着陈伟霆的脚将自己的脚轻轻拱进温暖的被子里,李易峰低头浅笑,“威廉哥~”

陈伟霆一把抱起李易峰,自己也不穿鞋,一路就踩着地毯回了卧室,“怎么啦,你是不是饿了?”

“我是猪啊,怎么会整天都饿。”

“宝宝怎么会是猪啦,你是我的小可爱沃!”

“呀!陈伟霆你这些话都是从哪里学的!”

李易峰特别羞的将头埋进陈伟霆胸前的被子里,热气随着他说话间的幅度一股一股的透过薄被子进了陈伟霆阵阵跳动的心房。

“你越来越肉麻了……”

陈伟霆动作轻柔的把李易峰放在床上,等李易峰自己坐好后拿额头抵着他的额头。

“可是你喜欢的沃。”

李易峰微微一怔,随即就笑的眉开眼笑,眼神中流露出的感动使陈伟霆无比动情。

“只要你喜欢,我就说一辈子,只给你听,只有你。”

一滴泪姗姗落下,悄无声息的滴在陈伟霆心间。

“有句话我好像从来没和你讲过。”

陈伟霆也笑着一一吻过李易峰的泪痕。他的峰峰不常落泪,总是那么坚强,不管什么都妄想自己扛。可不管是哪种情况,哪种原因,他都不舍,都为之心疼。

“是什么连我都不知道?”





“我好中意你。”





瞬间,陈伟霆再也控制不住地扑倒李易峰,两个人齐齐倒在柔软的双人床上,陈伟霆一边亲吻李易峰一边拿手轻抚他的发丝。这突如其来的激烈亲吻仿佛是一剂浓情蜜意,就差一点邪火便可为之燎原。

陈伟霆仅剩的一丁点理智提醒着他李易峰现在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还不能承受他们之间的情意。陈伟霆不舍的离开李易峰的唇,喘着热气问他。

“你怎么会突然说这句话?”

李易峰了然的明白,主动凑上去安慰的亲亲陈伟霆。

“你喜欢啊。”





陈伟霆突然体会到了方才李易峰的感受,眼泪像生了锈的水龙头一般稀稀拉拉的落下,李易峰细微舔过落在自己唇边的眼泪,双手绕过陈伟霆的脖子一把将人按下。

陈伟霆乖乖的趴在李易峰身上,鼻子一抽一抽的,李易峰好笑的拍拍他的后背,不由自主的将一个吻落在了那人的额发上。

“哭饱饱呀你……”

陈伟霆说话断断续续,李易峰感觉眼泪逐渐润湿了自己胸口的衣服

“李易峰……如果我早就……早就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开始……就一定不会和你做朋友。”

……

陈伟霆一直埋头等着李易峰的回复,可过了好一会李易峰都没出声,陈伟霆怕他刚才说话声音太小让李易峰没听清楚,忙紧张兮兮的撑起上身去看李易峰。

可陈伟霆入眼的李易峰此刻却拿手挡住自己的眼。

“峰峰?……”

李易峰慢慢拿开手臂,露出红红的双眼。





“陈伟霆。”

陈伟霆低下头细细去看李易峰,李易峰动作迅速的搂住陈伟霆的后脖子,微微重的吻落在了他的锁骨。

唇离开后,留下一个令人遐想的吻痕。





“陈伟霆,如果我早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开始就一定不会答应做你朋友。”





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都笑的开怀。

隔壁房间的苏苏一个嗓子嗷出来,惊醒了沉浸在如此美好气氛的陈伟霆和李易峰。

陈伟霆和李易峰两个人大眼瞪大眼。





“你去看看苏苏,他是不是饿了?不然是该换尿不湿了吧?!”

李易峰一边推着陈伟霆一边催促,陈伟霆拿着一片尿不湿就急急忙忙的跑向房间。

“苏苏不哭爹地来了沃!”







——

你们看到一半是不是以为有车?








可是我只有刹车╮( •́ω•̀ )╭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