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6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6.

日子一晃已过去一个多月,李易峰终于脱离了苦海——不用再强迫自己喝下各种补汤。

这日清晨,李易峰正吃完早饭美滋滋的躺在沙发上养神,陈伟霆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着实吓了李易峰一大跳。

李易峰毫不客气的使劲拍了下陈伟霆结实的手臂,“你干嘛!大清早的做亡魂啊!”

陈伟霆挠挠后脑勺,朝李易峰笑笑,嘴里的大白牙迫不及待的露了出来。

“我这不是刚起床没看见你想你了嘛……”

李易峰差点都要气笑了,“好嘛好嘛,你快去吃饭,然后我们去买纸尿裤。”

陈伟霆乖乖点点头,然后按住李易峰结结实实的吧唧一大口。

李易峰也笑着抱住陈伟霆的脑袋亲亲,惹得陈伟霆不服气的又照着李易峰敏感的后脖子使劲吹气然后亲出几个红印子。李易峰推开陈伟霆,嫌弃的摸着后脖子,“一会还得出去呢,你怎么……”

陈伟霆不管,开开心心的去饭厅吃饭。





李易峰反扣个黑色帽子,连口罩也没戴就和陈伟霆出了门,陈伟霆也有样学样的反扣了个黑色帽子,两人衣着穿的站在一起像穿了两件情侣服。

李易峰一路目标明确的带着陈伟霆到了婴幼儿用品专卖店,陈伟霆乖乖的被李易峰一路牵着走,乖巧的不像样。

“威廉哥,你看这件衣服好看吗?我觉得特别适合苏苏穿诶……”

陈伟霆听到话手里还拿着一个奶瓶就朝李易峰的方向走去,“宝宝我们多买点吧,不要只买纸尿裤沃,苏苏那么可爱的!”

李易峰手里拿着件奶黄色的小衣服,翻来覆去的看看又摸摸,陈伟霆指着另一件浅蓝色的小裤子,上面有几只黑白相间的奶牛,模样憨态可掬,陈伟霆献宝似的将衣服取下,“宝宝你看bb穿着肯定很可爱的沃!”

李易峰拿过奶牛衣服,手指仔细的捏捏料子,然后再闻了闻味道,这才点点头表示同意。

陈伟霆开心的亲亲李易峰,像个得了糖果的孩子。

“峰峰?!”

陈伟霆和李易峰听言同时转过身去,是一位导购员。

“请问你是李易峰吗?你是李易峰对吧!你是李易峰吧!”

陈伟霆看了眼李易峰,默默往右移了几步将李易峰护在了身后,“你是?”

“我是蜜蜂啊!”

导购员兴奋的脸颊通红,“我好喜欢你的峰峰!”

李易峰手里还拿着个奶嘴,“你好啊,我是李易峰。”

“你们是来给苏苏买用品的吧,其实这几款对婴儿更好呢,哎呦喂我们苏苏肯定穿着好可爱的,苏苏以后肯定特好看!”

李易峰侧过头看了看陈伟霆,见他已经全身心投入了和导购员讨论哪件东西更好。李易峰无奈的笑笑,手机一个响起。

李易峰拿着手机朝陈伟霆摇了摇示意他要去外面接电话,陈伟霆点点头,低声嘱咐着让他小心。

“喂妈妈,怎么了?哦我和威廉在外面给苏苏买东西呢……苏苏怎么了?哭了啊?嗯好好好,我和威廉马上就回来。”

等李易峰打完电话急匆匆地进入店里,陈伟霆已经在结账了。李易峰心里有些诧异,怎么今天这么快就挑好了?

陈伟霆朝他摇摇手里的口袋,嘴角浅浅扬起,“我们该回家了宝宝。”

李易峰也扬起嘴角。

“好,我们回家。”







导购员:我的妈呀我居然遇到峰峰和威廉来买东西!!!

蜜蜂:人生圆满!!!

女皇:我也想给苏苏挑衣服!!!





马天宇:李易峰你儿子的尿裤到了你什么时候来拿?什么,让我给你送过去?喂大哥,我现在在横店啊!喂?喂?!你居然挂电话!!!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