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等你就到这里 1

#现实向,有原创角色,请勿上升真人

#如ooc怪我

#暗恋,双向

#微虐或以上

昨天问了有小可爱回复我之后我自己很认真的思考了下,《隔山海》的设定该怎样就怎样,我不会对其进行改动,但我这个人吧,真的很想写一篇虐文,仔仔细细的写一篇。所以,《等你就到这里》就这样出世了。

至于《如我方回首》,由于是篇甜文,所以要比虐文难写一点,就我个人认为,虐文要好些那么一丢丢。所以,三篇文轮着来吧。

最后,可能文笔有时撑不起我想表达的内容,但是我会一直进步的。悄咪咪说一句不要放弃我。

Ps.有原创角色是因为不想引战。

1.

南方初冬的天气冷冷的,特别是今年,那风一吹整个人都恨不能缩进衣服里。冷风萧瑟,李易峰极其讨厌这种天气。

李易峰无聊的缩在沙发上,而经过两天的时间李易峰完全可以说是家里蹲了。李易峰甩掉手机,任由它与沙发之间相碰发出声响,李易峰头也不回,丝毫不担心手机落下地。

细长白皙的手指用力的按着遥控器,一个接一个的快速调台,电视机任劳任怨的工作着,无声的原谅其主人会让自己提前退休的行为。

很快所有的电视台都被调了个遍,李易峰仍旧没有要停下的打算。

“都听师兄的。”

熟悉的声音透过空气传入耳朵直至大脑神经,李易峰惯性的按下遥控器,在过了好几个台后才愣过神来一个一个慢慢调回。

是湖南台,映入眼帘的是正在重播的《古剑奇谭》。

李易峰放下遥控器,双眼无神,呆呆地看着那画面一帧一帧的晃过。尽管剧情已经在持续的往下走,但李易峰耳边始终回荡的还是那一句“都听师兄的。”。

李易峰嘴角撇了撇,关掉了电视机。

直到手机消息的提示声接二连三的响起,李易峰下垂的眼角才舍得往右边看看。李易峰缓缓输入密码,由于身处娱乐圈,习惯了谨慎行事的他没有设置指纹解锁。

他大拇指轻巧的往屏幕上方一滑,各个软件发来的消息瞬间全部看见,李易峰挨个的消除,直到指腹落在那几条上。

#陈伟霆公布恋情,粉丝大爆炸#

#男神公布恋情后你是祝福还是奔溃#

#陈伟霆终于公开恋情娱乐圈又失去一位黄金单身汉#

#陈伟霆公布恋情,兄弟团其发祝福#

啧。

李易峰终于明白这一天中自己所有的没道理心烦全都来自于何处了。

是谁呢?他的新女友,值得他公开的女生……是怎样的呢?

李易峰迟疑着点开新闻,图中是一位美丽的女子,脸着淡妆,相宜的服饰,精致的面容无一不昭示着和她男朋友陈伟霆的般配。

呵。李易峰发出一声干涩的语气词,眼中因为看见陈伟霆的图片而悄然升起的微光暗自无防备的熄灭,李易峰觉得此刻自己仿佛正身处一方深海,天空暗黑无光,四周全是令人难测高深的海域。

李易峰浮浮沉沉,身体随着夜晚的海浪肆意妄为的乱飘,突然,他脚底不知触到了什么尖锐的东西,一股血腥味在深海中空气中浮动,李易峰有些担心,因为不知道这会给自己招来什么东西。

李易峰头部彻底埋没在海水中,他看见了那个令自己受伤的东西,是个珊瑚礁。

红红的,很漂亮的颜色。

等李易峰回过神时手机早已黑屏,正清清楚楚的映出自己那难看的脸色。

李易峰借由全黑的屏幕指尖轻触眼角,那双红红的眼眶像是要配合主人般,猝不及防的流下热热的东西,李易峰瞬间想到那个红色珊瑚礁,美丽得不可方物,却又危险如刀刃铁枪。

李易峰愣愣的眨了眨眼睛,已经湿润发红的眼角旁尽是难过。

李易峰明白,自己失恋了。

和全天下的女皇一起。

李易峰没有泪如泉涌,没有痛哭流涕,甚至于没有伤痛欲绝。

如果不是方才的那些泪水,李易峰都要忘了,自己是那般的喜欢着陈伟霆。

那般小心翼翼的喜欢,那般低入尘埃的感情,现在都要付之东流了吗。

李易峰舍不得。

舍不得放弃陈伟霆,这大概是李易峰活了这么多年最坚持的一件事。

没办法啊,认死理。




我这一颗心,它脆弱如彩琉,但同时又坚硬如白钻,我将它小心的交付与你,不管是流光溢彩也好,千疮百孔也罢,只要是你就好。

陈伟霆,只要是你就好。

李易峰胸腔中那颗砰砰作响的心脏正告诉他,要学会放弃,要学会撤手,要学会收心。

可是。

“陈伟霆……我不想放弃你。”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