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你看

#速打小甜饼

#勿上升正主

#真·短篇





   ——人生苦短,你到底要不要承认喜欢我?



“卡!”

导演洪亮的声音贯彻整个拍摄场地,李易峰满头大汗的走向助理,急切的想要拿到那两个小风扇来降温。

“峰哥,威廉来探班了!”

小助理雀跃的向李易峰述说着,脸上洋溢着的兴奋能准确的传达给李易峰,可他却并没有那个心思去思考那多余的东西。

比如。陈伟霆为什么突然来探班。



李易峰没说什么,只沉默着,刚好这时导演正拿着大喇叭在机子前大喊着‘休息’二字,李易峰看了看遍地狼藉的四周,不得不走向自己的休息室。并无奈的叹口气。

“嘿!峰峰你终于休息了!”

李易峰还没完全走进房间,整个人就被因听见开门声而迅速站起身的陈伟霆给迎接。两个人的视线相汇,两双眼睛却能看见不同的东西。大伦都懒得看这两个人,叹了口气,主动关了门出去。



李易峰习惯性的摸摸后颈,然后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黑色的皮沙发衬着一身浅蓝色古装戏服的李易峰显得格外好看。陈伟霆依旧穿着有个人风格的私服,才刚被染成粉色的头发被那人的颜值依托出不一样的味道。

李易峰转移视线,左手拿起桌上的矿泉水来喝,“你怎么突然来了,没和朋友去玩?”

陈伟霆转转戒指,眉毛一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我在拍戏啊……”

陈伟霆双手一摊,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知道。李易峰无奈,翻了个白眼。

“听说你家里想给你介绍女朋友?”

陈伟霆正剥着橘子,好了后一片接着一片的往自己嘴里送,李易峰皱皱眉:“你听谁说的?”。陈伟霆咽下橘子,眼神中有着看不透的情绪直盯着李易峰。

“你觉得呢?”



好吧。对于陈伟霆和自己妈妈的关系程度就连李易峰都得认输。李家第二个儿子?还是几乎天天打电话地位已经极度威逼李易峰这亲儿子的新儿子?

李易峰认输。



“我妈说的?”

李易峰几乎是脱口而出,可陈伟霆却摇摇头,这下是真的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你想吗?”

陈伟霆凑近,成功将李易峰彻底困在沙发一角,“我只问你,你想吗?”



李易峰难受的眨眨眼,脑海中正翻江倒海的想着措词。可陈伟霆明显的并不想给李易峰多余的时间细想。

当陈伟霆再一次用膝盖抵住李易峰的大腿时,李易峰一边慌乱的抵住陈伟霆不断下压的胸膛一边开口:“我能怎么办啊!我当然不想啊!这不是早就喜……”



陈伟霆瞬间停住,将李易峰整个人困在怀里,低沉磁性的嗓音在李易峰耳边喃喃着,“你喜欢谁?”





你喜欢谁?

你喜欢谁?

你喜欢谁?

这还有问吗,当然是陈…

李易峰干瞪着双眼睛,眼珠子周围有很多血丝,彰显着主人这几天的作息颠倒休息太少。陈伟霆极有耐心,又盯着李易峰缓缓问了一遍。



“李易峰,你到底喜欢谁?”



废话,我当然……当然是喜欢你啊……

李易峰咬着下嘴唇,化妆师涂好的口红颜色刚好,陈伟霆上前猛的亲上一口,嗯,性能也好,没掉色。

李易峰霎时脸就像煮好的虾子一样,红个透天。

“……你……你你……你亲……”

“是,我亲了你。”



李易峰支支吾吾,半天吐不出一句完整,陈伟霆耐心听他结巴了很久,才终于替他讲出。







“所以李易峰,你到底能不能承认你喜欢我。”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