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生生【霆峰】

#速打

#现实向

#最近的tag不好翻啊我有点担心

禁止上升真人!!!禁止上升真人!!!






    ——够不够?

    ——最好是满到溢出来。





没有人洗澡是穿衣服的。

陈伟霆一脚踩进浴缸里,水波纹一荡一荡的,以脚为中心一圈又一圈远去。那前天刚被李易峰洗涮了个彻底的雪白浴缸,现在终于是放满了水。

李易峰给陈伟霆拿换洗衣物进来时,看见的景象是他小心翼翼地正蹲下坐进浴缸底。



“……那,我走了。”

李易峰把衣服和睡裤给他放在了马桶前的小椅子上,还贴心的拿了张帕子给盖住。

哦,该死的贴心。



陈伟霆只能点了点头,尽管此时的他心中有千百句话想说。



刚刚李易峰和陈伟霆吵架了,为了一件很小的事。陈伟霆现在想来,确实是他们都太敏感了,状态都不对,所以最好分开来各自冷静,最后再若无其事的重新在一起。一切都皆大圆满。

他们都这样想。





可后来事实发展越来越偏离轨道。





李易峰百无聊赖的待在剧组里。在这大山之中拍戏,最烦的就是手机网络有时候不太好,一张图半天都缓不出来,气得李易峰的小号都退出了微博陈伟霆超话。

结果后面下戏后还是悄咪咪的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嘴里也不知道在念叨着啥,嘴皮子动的挺快。助理小张凑过去,把保暖水杯盖子一开,直接给怼在了李易峰的嘴里,态度坚决不容分说。

李易峰嘴里嫌弃兮兮,可行动还是得屈服。

“那个,张姐,陈伟霆他最近有没有联系我啊?”

小张见他喝得杯子轻了好多后才把盖子盖上。



“你问我干嘛,手机最近也没见你少翻啊,他联系你怎么也不会找到我这吧。”

小张很无奈,每次他们吵架她们这些在底下做事的助理啊就很惨,一天被问八百遍对方的消息还不带重样。例如什么他是不是感冒了?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他助理记得给他饭盒里挑香菜了吗?

气得小张最近都在翻阅佛经书籍,清心嘛。



李易峰委屈。

怎么的呢,是不能凑合了要离了?





这厢,陈伟霆也很委屈。

每次吵架,最先低头的一定是陈伟霆,没什么其他的理由,也不是什么知道错了,只是觉得让李易峰继续生气很不好,待会身体给气坏了可咋整。

这一次吵架,陈伟霆是真的不想低头了。



时间毕竟久了,陈伟霆也越来越爱李易峰,可爱这个东西吧,很奇怪,你越爱他,就越来越容易斤斤计较。一件事,从小变化到大,这之间的过程也是很快的,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变成导火索。但这导火索这次可能是真的崩盘了,因为他陈伟霆和李易峰是真的快四个月没联系了。



事情开始变得严重化。陈伟霆打死都不会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李易峰算比较豁达,其中也包含了些孩子心性。赌气嘛,谁不会?

先是你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你,过了几天后,变成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再到最后一个程度就成了原来你已经不爱我了。

李先生越想越难过,可这吵架的头是他起的,扔了陈伟霆新送他的生日礼物虽是无意的,可在帐篷里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也还是他。

李易峰脾气大雨点小,来的快去的也快,陈伟霆就不一样了。一般不生气的人一旦生起气来那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消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谁也不低头的问题。





三年的感情,倒长不短的,李易峰翻着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唰唰的往上窜。这么久没见没联络,李易峰也就只能上小号去微博陈伟霆粉丝站逛逛,收收机场图啊活动图啊啥的。然后越想越委屈,明明以前都是陈伟霆主动发给他的。





最近天气也开始降温,李易峰待的大山戏也快要结束,之后要转站横店,驻扎个两三个月的样子后整部剧就杀青了。



等杀青了一定回家给陈伟霆打个电话好好问问他!

问什么呢?

李易峰想了想,说,问他为什么不先认错。



小张转过身翻了个白眼,幼稚。







是挺幼稚的。



李易峰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呆在自己家客厅中央。







陈伟霆搬家了。李易峰是这样评价的。



所谓搬家,就是把他们两个的公寓,而其中属于陈伟霆的那一部分东西忽然没了。李易峰愣愣的看着眼前空出一大半的房子,忽然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没顶的难过一次性向他涌来。





李易峰有些摇摇晃晃,像喝醉了酒似的站不稳,最后只能一屁股坐在被打扫了个干净的地板上,呆呆的直直看着外面已经变得灯火通明的城市大厦。

车水马龙,明明很热闹,好像什么都不缺,可又感觉什么都不属于他。



感觉这世界上,终于有那么一个地方,那里不大不小,没有人能找得到那里,除了李易峰自己。那个地方明明已经长出了草地和许多花朵,再过一些时间说不定就能被人发现给开发成旅游景点。可惜了,这次是真的被海水给淹没了。





李易峰低下头,过了很久,才终于从那手指缝中听见一丝丝细小又低沉的抽泣声。李易峰在哭。这是一个任谁都不敢相信的事实。



李易峰忽而想起,当初刚和陈伟霆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曾想过分手。他有些兴奋的问陈伟霆,问他会不会和自己分手。李易峰清楚记得,陈伟霆斩钉截铁的回答了他,还顺带被打了下脑袋。







不会。







骗子。明明就会。









后来又过了两年,李易峰整颗心都扑在了事业上,私下里和朋友的联系往来也很频繁,可总有那么闲下来的时刻,每次一闲下来,一定会想起陈伟霆。有静静的想,有在家大声质问的想,有醉酒的想,也有难过到颓废的想。可不论是哪种想,李易峰都清楚的知道,回不去这个词,说的正是他们。

是中间的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李易峰倒在沙发上,手里拿着兑了一小杯雪碧的葡萄酒。介于第二天要出席电影宣传的活动,所以李易峰自己也不敢喝多了。



再给他一次机会。李易峰听见自己的心这样说。



那就再给他一次好了。放过他,放过我。









这次的电影宣传有陈伟霆,因为活动场地是同一个。









再在后台见到李易峰确实是出乎了陈伟霆的意料。



陈伟霆一手拿着咖啡一边和经纪人探讨接下来要接哪个剧本一边往休息室走,然后迎面撞上了也和经纪人走在一起的李易峰。



说不尴尬都是骗小朋友的。





陈伟霆瞬间呆住,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李易峰在他面前笑开了花。



他说,“你好。”

陈伟霆也跟着傻傻的回了句:“你好。”





陈伟霆很早便发觉了。他追逐了大半生的春天,李易峰一笑就是了。







李易峰和陈伟霆面对面站了起码五分钟,四目相对。可即使到了这种地步,李易峰还是没等来陈伟霆的下一步。可能缘分就是这样了吧,可念不可及。





陈伟霆还是纠结过。



分手两年后第一次遇见李易峰,自己要不要做些什么,或说些什么话?最后纠结了半天,陈伟霆还是决定什么也不做。

放手就是放手了,再想回去也回不去了。

这两年以来,他们都没有没了对方就活不下去,甚至双方的事业都以可见度的形式上涨,至少这证明了,选择放手不会是坏决定。



没有移情,没有不喜欢,也没有不爱。只是单纯的累了。陈伟霆和李易峰的距离不该变成这样的。





是啊,只是累了。









李易峰突然回头叫住了陈伟霆,吓得旁边的两位经纪人立马回头,瞬间警戒和戒备的眼神逗得李易峰笑出了声。









“嘿,我原谅你了。”











可我,不打算原谅我自己。













太多太多

遗憾的后悔的

总是在失去了以后


在最后

会好的会过的

你用时间告诉我


到头来

我恨我

只会躲在永夜的背后找微光的出口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