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纪念哥哥与唐先生

准备写一个短篇小说,是关于哥哥和唐先生的,在此文中,因为考虑到一些问题所以将哥哥的名字改为张荣,唐先生改为唐鹤。
其实也没啥大区别,只是少了一个字而已。
哥哥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位国内艺人,没有之一。
可惜的是当我三岁的时候哥哥便已不在这世间,‘我生君已老’,大概就是这般滋味了罢。
前天是哥哥逝去的日子,我很难过,但不再像以前一样哭出来。不是因为爱意消退,而是觉得这样于哥哥而言,是幸福的,我们不该自私的留住他,应该祝福哥哥。
今生世界亏欠了你,下一世,世界将不再辜负你。
还有那痴情的唐先生,你们的感情没有错,愿在你百年之后,你们二人于天堂重逢,从此以后生生世世。
愿全世界有情人终成眷属,一生不会被世俗所困扰,自在快活。
ps.这个短篇小说写完后会发布到乐乎上,现在已完工第一章,我也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完美结尾,但不会太久,以此文纪念我心中那份真挚的爱情,和永远活在我心中的哥哥与唐先生。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