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3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3.

李易峰站在衣帽间的试衣镜面前转过来转过去,一会撩起衣服瞅瞅一会掀开裤子看看,怎么看怎么怪异,“威廉,我现在长胖了上镜都不好看了呀。”陈伟霆拿过挑好的鞋子把李易峰牵到沙发上坐好,“什么长胖了,你这只是肚子大了而已,不影响上镜的,宝贝别担心啊。”一边说还一边跪在地上给李易峰穿鞋子。

“我可以自己穿鞋子的,肚子现在还不碍事。”李易峰说着就想弯腰证明给陈伟霆看,证明自己还可以自由行动,身轻如燕。陈伟霆轻轻扶正李易峰,“宝贝,我知道你可以,但我想为你做这些事情,趁我现在还有空。”李易峰亲亲陈伟霆,没有说话。

“威廉,我今天有记者采访时间,是我们公开之后我第一次露面第一次活动,我有点紧张……”李易峰抱住陈伟霆,不舍的说。

陈伟霆紧紧握住李易峰的手,举起他有戒指的那一只,“你看,我在你和宝宝身边呢,你是有靠山的!”说完还亲了戒指一口,逗得李易峰笑出声来。“那我就下去了,明天见!”李易峰主动上前吻住陈伟霆。旁人都说相爱之人分开难,李易峰今天算是见识了。

陈伟霆今天下午和李易峰一样,都有活动。李易峰拍摄的电视剧《麻雀》就要上映了,他得去各地跑宣传,这是一个累活,但作为主演,这是最基本的事情,即使他现在身体暂且不稳定也不能让粉丝担心,况且,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怀孕这件事。在宣传后还有一个独家的访谈活动。

而陈伟霆则赶着去录制《快乐大本营》,这是一档内地最长久最火的的综艺节目,很多艺人宁愿不要钱都愿意去。

李易峰微微靠着身后的软垫,手中举着几个App的广告牌,面前坐着一本正经的记者,但李易峰正在考虑一会要不要胡说八道。

She:“就你现在自己而言,觉得幸福是什么?”
Lee:“活在当下,回归自我。”
She:............

She:“家里的那位现在在做什么,他和你一起来的吗?”
Lee:“他没和我一起来,在录制节目。”
She:“觉得日子如何?”
Lee:“这就是幸福啊。”
She:............

She:“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举行婚礼时会通知媒体吗?”
Lee:“结婚应该快了,婚礼的话……会通知媒体的。”
She:“你们平时私底下很低调,婚礼怎么反倒要请记者呢?”
Lee:“我和威廉走到今天不容易,所以想要天底下和我们一样的人都知道,人在感情上是没有分别的,只是因为认定我这辈子就是你了,而你却恰好和他同性罢了。我们都应该勇敢面对。”
She:“你们真的很勇敢,当时突然公开是想了很久还是突然决定的?”
Lee:“中间吧,当初是纠结了很久,但那一天是威廉向我求婚,我们一致决定结婚,所以才公开。”
She:“你不怕对彼此有影响吗?”
Lee:“我们既然都决定结婚,就不会再惧怕任何大风大浪。”
She:“真是羡慕你们啊!”

访谈后,视频被录制组传到官网上,这头的陈伟霆刚刚想发微信给李易峰问他结束没有,消息都还没来得及编辑,刚点开界面就被群里的消息连番轰炸。

马马马马马天宇:你们这秀恩爱的段数真高啊!!!
小糯米的大幂幂:这两人去哪了,秀恩爱也不脸红呦!
我有Freestyle:陈伟霆请吃饭!
虚拟小号:陈伟霆请吃饭+1
紫色的函:陈伟霆请吃饭+2
养了两位高徒:徒弟请吃饭+3
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小糯米的大幂幂:@师兄我要吃鸡丝粥    老苏你快看看,你怎么还能稳住不请我们这些助攻吃饭呢?!
马马马马马天宇:就是!你把我哥都拐跑了还不请吃饭!@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老哥你发了言就不要装不在
芮芮的小溪流啊流:我哥是小霸王,肯定不会简简单单的请我们吃饭
这糖好甜:我们都是没有觉悟的人!
诗诗很奇怪:所以是吃婚宴吗?
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你们真是够了……
马马马马马天宇:呦,你可终于出来了!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马马马马马天宇    你要咋地!
诗诗很奇怪: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吃婚宴?
娅娅最美丽:@诗诗很奇怪    诗诗你这重点真是抓的准哈哈哈哈!
我有Freestyle:喜帖做了吗?
阚小姐:陈深可别忘了给小男寄一份。
沁沁不做元淳:我们是不是该商量一下给多少喜钱?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我觉得你们要给两份。

虚拟小号:!!!
这糖好甜:两份是什么鬼
芮芮的小溪流啊流:哥你不会是香港举行一次成都还要来一次吧?
诗诗很奇怪:那陈伟霆要请多久的假?
小糯米的大幂幂:+1
养了两位高徒:有情况了吧你们
紫色的函:+1

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峰峰的意思是,你们要准备喜钱和满月份子钱。@师兄我要吃鸡丝粥    我说的对吧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当然!

马马马马马天宇: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娅娅最美丽: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养了两位高徒: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诗诗很奇怪: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虚拟小号: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小糯米的大幂幂: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沁沁不做元淳: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紫色的函: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芮芮的小溪流啊流: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这糖好甜: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我有Freestyle: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阚小姐: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感不感动
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很惊讶吗?

我姓乔是政委:卧槽李易峰你怀孕了?!

师兄我要吃鸡丝粥:............
屠苏你要控制你自己:............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