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7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7.

“欢迎李易峰、陈伟霆!”

“大家好我是李易峰”“大家好我是陈伟霆”声音双双响起,李易峰和陈伟霆站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介绍着自己,台下的粉丝无比兴奋。“今天我们请到了一对大家都非常想看的明星夫夫,为天下的广大粉丝谋福利来啦!”谢娜哈哈大笑着“陈伟霆你不要憋笑哈哈哈哈……”谢娜左手食指指向陈伟霆,笑的止不住声。

李易峰看了看站在左边的陈伟霆,笑出猫弧,“他太兴奋了,刚在后台的时候一直拉着我不松手,去厕所也要跟着。”陈伟霆搂过李易峰,轻轻捏了捏他腰间的软肉。“啊…”李易峰没想到陈伟霆会突然一击,本来就怕痒的人更是由于孕期的敏感软了腰。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大家都是熟客了就赶紧进行第一个环节我要吐槽!”何炅笑着拍拍陈伟霆的手,待他松开后自己却突然袭击,李易峰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何炅,在弯腰之前被陈伟霆一把捞住。

————

何:好,首先是峰峰先开始

峰:陈伟霆每次健完身都不洗澡!
何:是怎么的呢,不洗澡就睡觉?
霆:不是啦。是我每次健完身我都感觉过了很长的时间嘛,我在看见他之后就会想赶紧抱抱他,所以也没想那么多就直接过去了。
娜:多好啊,峰峰你是怎么的呢
峰:挑眉[示意陈伟霆来说]
霆:哈哈哈哈!因为他不是有了宝宝后这几个月反应有点大嘛,就是每次闻到我那个味道就反胃哈哈哈哈!
昕: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你是故意的吧
涛:哎呀原来我峰哥这么不容易啊哈哈哈哈
峰:你们为什么不心疼我?
霆:亲亲宝贝![吧唧一口亲上嘴唇]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霆:我给你们说沃,我只要一不在家他就喜欢到处乱跑,每次都弄得我很紧张很担心。
峰:我没事干啊
霆:可是你一个人出去我会担心的呀!
峰:适当的活动是好的啊!
何:那个威廉,峰峰每次出去都去哪里
霆:他就喜欢到处去吃,明明可以叫外卖的他偏要跑去排队!
娜:李易峰你也是闲不住啊哈哈哈哈!
峰:我一个大男人你还担心谁把我撂倒了啊?再说了,我现在是孕妇,大街上还没谁敢当众殴打孕妇的吧!
嘉:其实我认为伟霆是关心你才会这么紧张的,你看你现在肚子也渐渐大了他肯定是担心的嘛,对吧伟霆。
霆:对呀,我是担心你一个人出事嘛!
峰:好啦好啦知道了,下次我叫外卖好了。来,安慰安慰你[吧唧一口亲上嘴唇]
昕:我的妈这狗虐的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峰:陈伟霆他特别爱吃醋,而且每次都是面上装作云淡风轻,但是其实他会报复回来,特幼稚。
嘉:啥啊?我没听错吧,还要报复啊
娜:这年头连吃醋这种事儿都要高一个水准哈哈哈哈,伟霆,佩服![竖起大拇指]
何:那他都是怎么报复你的?这个我倒是很感兴趣
峰:我不是很少做饭嘛,他每次只要一吃醋就不做饭,一吃醋就疯狂健身,在那健身房一待就是一天的节奏,也不和我说话。[委屈脸]
涛:这么严重啊
峰:可不是嘛,一点都不心疼我
霆:宝宝!
峰:干啥
霆:可是我每次到了点还是会给你叫外卖啊!
峰:你在家我凭什么要吃外卖!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伟霆你是养了个祖宗吧哈哈哈哈
娜: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儿~
霆:我错了宝宝!我下次一定做饭!
峰:说好了啊不准反悔啊!
何:陈伟霆你就这点出息吧
峰:威廉哥,你不要紧张嘛,每次要么就是那些媒体炒作,要么就是带节奏,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的。
霆:[星星眼]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啊
嘉:散了吧散了吧,要有情敌的。
娜:不过这话说回来,峰峰你现在几个月了
霆:马上五个月了哦!
峰:[乖巧点头]
何:这么一算,还是个天蝎宝宝啊
峰:对啊[无奈脸],以后家里就有两只蝎子了
霆:蝎子保护牛牛!
峰:[脸笑开花]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我问几个问题,是因为很多粉丝联名上书要我问的。
峰&霆:[乖巧点头]
何:宝宝希望是男还是女?取什么名字?小名叫什么?
霆:我们现在只想了小名诶
娜:没什么还早嘛
嘉:小名叫什么
峰:苏苏,小苏苏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是代表陵越永远爱屠苏的意思吗?
霆:也不全是这个意思啦。其实是因为我认识峰峰是在《古剑奇谭》这部剧嘛,也是因为这部剧我们在一起了,所以屠苏和陵越这两个角色对我们来讲是非常有意义的。
所有主持人:哦~
娜:那第二个孩子呢?叫越越吗?
霆:对,第二个宝宝就叫越越~
何:所以你们两个是打算生二胎哈哈哈哈
峰:随缘吧,不过还是希望有第二个宝宝能来到我们的身边,平时我们不在家的时候身边也多个亲人陪伴。
霆:[蹭蹭李易峰鼻尖]只是这就要辛苦峰峰了
峰:[回蹭]不辛苦,只要宝宝健康就好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涛:那性别呢,你们喜欢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峰:都喜欢
霆:我也是
何:我会提前备好份子钱的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陈伟霆和后面被请上来的嘉宾一起参与了游戏,而游戏因为有了陈伟霆这个游戏王完成的很快。李易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陈伟霆专心玩游戏的模样,也跟着笑起来。

“宝宝,你怎么样,渴不渴?”陈伟霆在暂停录制后一点都没犹豫直接跑到了李易峰坐着的这边,李易峰接过陈伟霆手中的水杯,轻轻含了口水,咽下,“好烫…”李易峰把杯子递给陈伟霆后哈了口气。陈伟霆接过杯子也喝了口里面的水,舔舔嘴唇,“真想亲亲你”

李易峰摸着肚皮,有点害羞,“这还有这么多人呢…”陈伟霆四下看了看,动作十分迅速上前对准目标就是一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易峰轻推了下陈伟霆的胸膛,睁开眼透过陈伟霆就看到所有的观众和主持人以及摄像机都对准了他们。“不是暂停录制了吗?”李易峰微微脸红,但却理直气壮,“录吧录吧,就当是给你们的福利了”陈伟霆笑笑,双手小心的捧起李易峰的脸对着那粉红的唇又是一亲,然后蹲下身来,隔着李易峰浅棕色的上衣轻轻吻了吻肚子,面色十分虔诚。

在场所有人:我们已疯已上天!

节目录制结束后有人将陈伟霆亲吻李易峰和宝宝的照片发上了微博,于是热搜和超级话题榜毋庸置疑是第一。

————

“我们又上热搜了”李易峰坐在沙发上靠进陈伟霆怀里,一口一个葡萄往嘴里喂,陈伟霆轻扭过李易峰的脸,吻上了带有甜甜的葡萄味的嘴唇,哑声道。

“我们不是每次都第一吗”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