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情书

#推荐BGM:真相是假——阿鸣

这个故事是我大阿之推荐的BGM,然后由我爆发的脑洞。

你们猜猜,这次我是HE还是BE?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着喜欢热闹和盛大

    我能熬夜陪他说话   能深夜时总想起他

    却没不舍他



a.

这是李易峰答应和陈伟霆在一起的第三年。

也是他们公开的第二年。



今年天气很冷,李易峰老早就套上了羽绒服,里面总爱穿着的红色格子衬衫显得他帅气无比。陈伟霆和很多人一样,不明白为什么简单的格子衬衫总能被李易峰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大概是颜值的问题。

陈伟霆坐在剧组的椅子上安静看剧本,大伦默默递给他两个充好的暖手袋,陈伟霆侧过头看去,才发现大伦满脸通红,就连额头上也冒出几颗饱满的汗珠。陈伟霆有些不好意思。

“你跑哪里去充的电哦?”

大伦没说话,只伸手指指身后,示意陈伟霆去看。

陈伟霆好奇的抬头看去,入眼的便是穿着红色格子衬衫外面套着黑色羽绒服的李易峰。李易峰头上还戴着个红色帽子,在这出外景几乎满是雪的剧组里显得特别扎眼。

陈伟霆喜上眉梢,丢下剧本就冲向李易峰,李易峰站在帐篷口浅浅笑着,身后的白光落在他身上像是从天而降的天使来拯救这满是疮痍的大地。

“峰峰!”

陈伟霆急不可耐的抱住李易峰,也不管那人是不是被他这突然的举动给惊着,直接将李易峰整个人抱起转起圈来,李易峰吓得抬手打陈伟霆后背,但在他发现这并没有什么用后便只好放弃。

“傻子,你快放我下来。”

直到李易峰好笑的瞪陈伟霆一眼才被放下。

b.

“你不是发微信给我说想我了吗,我就想着要不就来看看你呗。”

李易峰拿过陈伟霆椅子上的暖手袋,递过去一个自己留一个,“这暖手袋还是我带过来的,只不过路上遇见了大伦。”

陈伟霆这才发现这帐篷里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不见了,除了李易峰和他空无一人。

“I miss you so much. ”

陈伟霆低沉致命的嗓音中吐出这句能迷死人的话。

李易峰摘下头上的帽子,低着头拨弄着被压得有些塌的头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手明显的顿住。李易峰久而抬头,好看的眼睛直视着陈伟霆。那眼里波光粼粼,闪耀着能照耀陈伟霆一生的光。



可真是能历一生的劫了。





李易峰没开口,只笑着凑过去亲陈伟霆。









——To be continued ——

来个预告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至于发正文,这周星期六吧。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