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清酒一杯 1

#迷弟当红演员霆×傲娇实力影帝峰

#章节控制可能在二十章到三十章之间

#勿上升真主



    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是你不行

    可我怕自己会委屈你

    怎么会  我只怕我委屈了你



【1】.

李易峰不怎么爱关注娱乐圈这杂七杂八的事,才二十八岁的年龄却活得像个老干部。李易峰年轻有为,影帝早就被拿下,从此成为能令粉丝骄傲的其中一个资本。

帅气有实力,傲娇又暖心的哥哥谁不喜欢。

粉丝自然是东数一大堆西看一大堆,成为他最强大的后援与支柱。

“evan,请问您对于昨日陈伟霆的采访有什么想说的吗?”

记者洪亮的声音穿透所有人群传达到李易峰耳边,而一直有些吵闹的采访地却因为这个问题显得安静不少,算得上无声胜有声了。

李易峰缓慢的嗯了一声,就又闭了口,许多记者兴高采烈的表情瞬间被拉扯下,带着些无奈。

先不说这个问题evan八成会含糊过去,他会不会只用嗯……啊……我觉得吧……这几个词糊弄,都是有可能的。

毕竟做李易峰evan的采访,是需要运气和实力的。

于是对于此时李影帝这突如其来的沉默,记者朋友们表示习惯了,很正常的。



“……嗯,不好意思,请问你刚才问的是陈伟霆?”

李易峰好看的眉毛微微的向上挑了挑。



李易峰一般是不太看娱乐新闻报道的,偶尔可能会在手机消息的提示下戳到兴趣点然后点进去,总的来说,记者并不抱什么希望。

“是的。”

李易峰抿唇,接着用手摸了摸鼻头。这是他的习惯动作,通常是在认真或害羞的情况下会下意识的做出。“我知道他啊,他很火嘛。”

记者大惊失色,没想到自己的无心之问居然会被选中,然后李影帝居然还有着会认真回答的趋势。

“诶我看过他演的电视剧,虽然只有几集,但是他演技不错,我自己看的时候很入戏,很有前途的一位新人。”

嗯……刚刚貌似问的是关于陈伟霆昨日的采访吧

果然是evan啊……

“峰峰,那你对于陈伟霆昨天的采访有什么想法?”

李易峰又摸摸鼻子。

“……嗯,我记得他有说他是我的粉丝。”李易峰笑着说,然后露出了熟悉的猫弧,“我知道我粉丝多啦,很正常。”

嗯,还是熟悉的evan。



李易峰采访的活动结束后立马上了保姆车返回家,一直以来频繁的活动和自身那有趣的性格带给了他很多粉丝,甚至于有了从高处不胜寒的云端渐渐走向喧嚣热闹的凡尘的感觉。不可避免,身体很是疲惫。李易峰现在只想扑在自家那张大床上狠狠的睡一觉。



“真的,你们走吧,你也走,我一个人在家待着又不会搞得上天遁地,你担心什么啊。”

保姆车开在李易峰北京的公寓楼下,一车子的人都静静地看着刚下车的李影帝。在李易峰那滔滔不绝的控诉中,其他人满脸写着的冷漠尤其明显。

助理小姐姐孔舟很无奈,但也只能哄。

没办法啊,自己的艺人,跪着也要哄完。

“那你说说吧,你一个连煮稀饭都能把锅烧穿的人,你让我们怎么放心?你这破天荒的是休假了,但我们就惨了呀,不仅要准备你之后的活动服装等等,还要操心你的人身安全。evan,你可怜可怜我们好吧……”

孔舟无奈的和李影帝进行对抗,反正是抱着‘大不了同归于尽’的想法。

经纪人大山也忍不住要出头说话,“峰峰啊,你看你上次休假也就休了……嗯……两天吧……,你就能把家里的砂锅给烧成两半,铁锅也起火差点把厨房烧了……你可真的吓死我们了!”

李易峰也被说的起劲,开始板着指头反击,“我上回不就烧坏了砂锅和一铁锅,打碎了几个碗嘛,再买就可以了啊,你们不要这样大惊小怪嘛,出不了啥大事的。再说了……”

“呵呵!”

“……,你们听我说啊,我不是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吗,那里面我做了好几个菜呢,不一样顺利的过去了?用不着这样的,我又不是白痴。”

“是啊!做个番茄炒蛋糊了就不说啥了,你把干饭做成稀饭这事忘了?还好几个菜,你也就只做了两道菜,糊番茄炒蛋和快蒸成皮的蒸鸡蛋!啊,这些我们也不说了,你上回综艺里差点弄坏的水龙头还是我去修的呢!”

“我!……”

“行了行了,你也别说了,小舟跟着你上去,我们就在底下等着,把今晚和明天的饭给你做好小舟就下来好吧?绝不会打扰你的休息时间。”

李易峰只能点点头。

哼,我会做饭的,我做饭可好吃了

李易峰无奈,只能妥协,“那可说好了,你们在我休假的时候别给我打电话啊!”

“哎呀知道了!”

嗯……事实证明,拥有一个坏脾气的经纪人多可怕。



在李影帝和跟在身后的小短腿孔舟刚离开几步的时候,大山又跑上前拉住李易峰。

“干嘛啊,你不会反悔了吧?”

李易峰带着怀疑以及不信任的眼神看向大山。

“诶谁跟你后悔了!我是忘了告诉你,你家旁边那一户原来不是空着的吗,现在搬人进去了,你每次回家的时候小心点,这万一是你的私生饭可怎么好。”

“哦。”

“你说啥?”

“我说知道啦!”

“行嘞,大爷您快上去吧啊。”

大山转头就走,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还顺带在途中挥挥手,边挥边说,“记着可千万别开火啊!饭菜放微波炉按定时翻热就ok了!”

“……”

好烦,比我妈还唠叨。



于是过了很久,孔舟同志将所有的饭菜都弄好,然后又手把手教李同学学习怎么安全使用微波炉这才放心离开。

呼~终于都走了,我想楼下的麻辣烫想了半年今天终于可以去买了!哈哈哈苍天有眼啊!

李同学欢乐的蹦跶着去鞋柜翻鞋子,然后吹着口哨手指旋着钥匙串,脑袋上顶着一黑棒球帽走出门。

嘭。

两声关门的声音同时响起,李易峰瞬间愣住,回想起那会大山的话不禁后背发凉。我们的evan小心翼翼转过身,心里想着谁都看不见我走向电梯。

“李易峰!”

Omg!

我的妈呀好吓人!听声音还是个男饭不会吧我好慌啊!

老天保佑不是私生饭求你!!!

嘤嘤嘤!!!

哦忘了,李影帝也俗称‘李戏精’。



“诶你别怕别怕!我是你的粉丝我叫陈伟霆!李易峰我是你的粉丝我是蜜蜂啊!我可以叫你峰峰吗?或者是小仙草?!”

“……”

李易峰脚底生风,比抹了油还快,整个人都快飞起来的直奔电梯跑去,可陈伟霆锲而不舍的整个人特别欢快得跟着他跑,边跑边喊。

“小仙草小仙草!你等等我!你去哪里啊我和你一起去吧我会保护你沃!”

你才是最可怕的那个人好吧!!!

“我来保护李易峰哈哈哈哈!没想到我陈伟霆还能有亲自和偶像出去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我好怕我要回家。







——
……嗯,这就是2了。

其实我觉得吧,设定也可以是:

‘私生饭’陈伟霆ב戏精’李易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