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如我方回首》小番外

#小甜饼



关于你   我爱你




其实吵架已经有两个月了,李易峰也早想从陈伟霆的公寓搬出来,可那种心中若有若无的悸动感无法消失。

小牛奶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关注着自己的老板大Boss,在发现他已经第二十五次挠头发后选择关上了自己正在打排位赛的手机。

“Wow Wow who is the beauty that makes us handsome boys so headache? ”
(哇!哇!是哪位佳人引得我们大帅哥这么头疼啊?)



李易峰白了她一眼,转头说,“还要我说吗,你知道是谁。”

小牛奶左手撑着下巴,脑袋怼在李易峰左肩不远处,“可是威廉哥都已经送了一个半月的六个核桃了,就是你都不搭理他啊。”

李易峰又继续说,越说越生气,“还六个核桃!他怎么不送我脑白金啊?是变相着说我需要补脑吗?!谁理他!哼!”

这下就连小牛奶都没办法了,只能选择性闭嘴,眼神却一直锁定化妆台右后方的小角落,那里有一块帘子,是平时用来换衣服的地方。





现在别说出来说话了,陈伟霆就是躲在帘子后面动也不敢动。

是真怂。



“你说他过不过分,啊,明明就是苏苏和越越太闹了嘛,我就说了他俩几句,他就凶我!凶我啊!!!”



明明就是你抢了苏苏的零食然后越越找你要沃。



“还有!他陈伟霆半个月回来一次就不说了,他回来居然还不洗澡!不洗澡啊!你说他过不过分?!”



我不就太累了想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洗沃。



“他要是再这样,我就!我就离婚!”

李易峰说的兴起,恨不得结婚戒指都要拔下来,看的在帘子后面踮脚的陈伟霆心里那个透凉,简直是心惊胆战。



“离什么婚!我不同意你凭什么离婚!”

陈伟霆啪嗒一下掀开帘子,一个箭步冲到李易峰跟前,一个亲亲就怼了上去。李易峰感觉牙齿都磕疼了。



一个深吻结束,李易峰和陈伟霆都有些气喘吁吁,陈伟霆放开他,整个人凑到李易峰的左耳边,问他。







“我这么帅,这么爱你,你还要离婚?”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