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1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1.

“抱歉啦大家,我现在还没找到陈伟霆在哪里哈哈哈。”

李易峰一手举着手机直播,一手扶住后腰,一会进这个房间看,一会去那个地方找,一步一步走得缓慢却有力。

“威廉哥~威廉哥?威廉!陈伟霆!”

李易峰一边找人一边喊,突然听到从餐厅传来一阵笑声,李易峰想或许是陈伟霆回餐厅去了,就忙着往餐厅去。

“陈伟霆你喝酒了别乱跑……哎!”

李易峰挺着个肚子走到餐桌边,措不及防的被脚边一个东西给绊了下,整个人眼看着就要倒下,幸好陈爸爸眼疾手快给拦腰抱住。

怎么了怎么了?
峰峰摔了吗!?
我的天诶峰峰可摔不得!

“啊!”

瞬间全家人全都往李易峰身边跑,一个个小心的搀扶他到沙发上靠好,“峰峰你没事吗?妈妈看看伤到哪里没!”陈妈妈很着急的到处查看李易峰,生怕他哪里受伤。

“没事儿,妈妈我就是吓了一跳而已,没什么大事啊。”

李易峰看他们都急得手忙脚乱,只好先开口安抚,心里一阵暖流淌过。但此刻身边没有陈伟霆还是感到些许落寞。李易峰脸色有些难过。

饱饱去哪了?
大王你媳妇差点摔倒你去哪了!
我的峰峰啊!

“陈伟霆!你给我起来!”

陈妈妈非常严肃的站在餐桌边一手插着腰一边大喊。

李易峰经过刚刚的一吓脚步有些虚浮,听到陈伟霆三个字后心里有些着急,忙借着陈爸爸的手臂使力站了起来。

“他在哪?”

李易峰走到陈妈妈身边,但还是没看到陈伟霆的身影,眼底一阵落寞,陈妈妈看着好生心疼,“陈伟霆!你出不出来!说话!”

陈爸爸拉开陈妈妈,抚着她的背想让她消消气。

“你在哪里,威廉哥,我刚刚吓死了……”

李易峰的手机刚刚在慌乱之中被陈爸爸随手靠在了花盆边,正好将餐桌这边的情况尽收眼底。

大王这是跑哪去了?
我怎么觉着峰峰要哭了啊?
哎呦心疼我们峰峰˃̣̣̥᷄⌓˂̣̣̥᷅

“峰峰……?”

李易峰听到了从餐桌下传来的一个细微的声音,眼圈都红了个彻底,“陈伟霆……你刚刚差点摔着我……”

李易峰肚子大,挺在面前阻碍了一部分视线,李易峰结合目前这个场面细细回想了下,方才那个绊倒他的东西多半就是陈伟霆的脚了。

陈伟霆从餐桌里的阴影处慢慢挪到餐桌边,抱着桌子腿也不知嘴里在讲些什么,李易峰听不清晰,只好任由心里的委屈无限放大。

“峰峰?”

陈伟霆恍惚间抬头看了眼,李易峰那双委屈的至泛泪的眼直击心脏,陈伟霆这辈子最没骨气的事就是李易峰,什么都听他的,他说什么是什么,有时候陈伟霆也想,这样是不是挺没尊严没骨气的。可时间一久,陈伟霆也就不管那么多了。没骨气就没骨气,没尊严就没尊严,只要那个人是你,而你是李易峰,就一切都是好的。

陈伟霆迅速起身,在看到李易峰掉金豆豆的那一刻起,他的酒好像就全醒了。

“宝宝!是我不好我的错你不要哭不要难过!”

陈伟霆其实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要主动认错。陈伟霆将李易峰拥入怀中,心疼的一直吻他发旋,一边认错一边牵李易峰的手朝自己身上打。陈伟霆小心翼翼的吻去李易峰脸上的泪,再附上自己的亲亲,哪里有地就亲哪里。

笨蛋陈伟霆。

李易峰这时才紧紧的回抱住陈伟霆,头埋在他的胸膛细声哭了起来,连带着身体都哭得一抽一抽的。陈伟霆此时抱着李易峰,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别提有多心疼了。

“宝宝不哭不哭……都是我的错我向你赔罪好不好……你打我你不理我都好你可千万别伤心了……宝宝……我的心好痛的呀……他说宝宝哭了怎么办呀……宝宝……”

嘤嘤嘤峰峰哭了T﹏T
大王这个情话boy真是够苏心疼又羡慕峰峰(ㄒoㄒ)
威廉快哄好峰峰呀好难过好难过( ๑ŏ ﹏ ŏ๑ )

李易峰吸吸鼻子,终于将头从陈伟霆怀里抬起,眼睛湿漉漉的看着陈伟霆。陈伟霆见势连忙凑上去吻他嘴唇,给他安慰。

明明只是普通的亲吻,甚至连四秒都没有,可我为什么还是会觉得心动呢?

陈伟霆,我好像太喜欢你了。

陈伟霆抽空看了眼四周,不知是什么时候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估计是想把时间都留给他们自己吧。

陈伟霆抱起李易峰关了直播后拿起手机就直径回了卧室,熟练的用脚带上门,将他轻轻放在床上。





陈伟霆牵住李易峰的左手,十指相扣。陈伟霆低下头吻了吻李易峰那洁白好看的无名指之上的戒指,“峰峰,我错了,我以后不喝酒了,你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李易峰靠着靠枕,看着陈伟霆一脸的懊悔,心里也没那么难受了。

“原谅你了!”

李易峰凑上去主动的吻上陈伟霆,轻咬了几下他的下嘴唇,扑入陈伟霆的怀中拿脸蹭了蹭他的脖子。

“我好多了,倒是你,可不许再继续责怪自己了啊!”

李易峰十分了解陈伟霆,刚才看了他的表情就知道那人又在怪自己了。

傻子。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干嘛还去钻牛角尖。

陈伟霆沉默了许久,终于还是败下阵来,投降道:“好……”

李易峰拉过他的手,覆在有些躁动不安的肚皮上,夫夫两个人都十分默契的没出声。

“刚才也吓到苏苏了吧……”

陈伟霆轻柔李易峰的肚皮,撩起衣服吻了吻凸出的肚脐眼,“对不起沃苏苏,是爸爸不好,爸爸吓到妈妈也吓到你了,不生爸爸气原谅爸爸好不好?”

李易峰眼角含泪的笑,陈伟霆抬头一看,仿佛看见了一整个星河。

那么的璀璨夺目,撩人心神,但同时却那么的使人心安,像沉睡在那其中的神。

是我的神。

陈伟霆缓慢吻去李易峰眼角的泪,脸贴着脸,鼻尖对鼻尖,热气随着那些话语尽数入了李易峰的心神。





“我好幸运,我娶到了神。”

“傻子。”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