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2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实在是想快点把小包子生出来了!于是……这章就生孩子吧*٩(๑´∀`๑)ง*

让我们热烈欢迎小包子陈木卿小苏苏的到来!!!

12.

陈伟霆最近在开演唱会,还是巡回的那种,忙得好几天都不着家。

李易峰揉揉还有三四天就到预产期的肚子,心里说不忐忑是假的,“你明天就回家了,可我总是觉得不安……”

陈伟霆任由工作人员给自己戴好耳返,“宝宝你别怕沃!今天我生日苏苏是不会出来的!”

李易峰翻个白眼,举着手机下床就往沙发去,“这可不好说,苏苏他想什么时候出来我们能知道吗。”

“那宝宝你也不要怕!窝……”

陈伟霆话刚说到一半就被大伦和工作人员催着上场,陈伟霆挺舍不得的,“那宝宝……我就先上台了?”

李易峰简单的嗯了声,利落的挂断电话。

陈妈妈一从厨房走出来就看到李易峰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心疼的连忙把沙发上其他的靠枕全放到李易峰腰后去,“峰峰啊,你这预产期快到了可得好好养身体沃,这几天就别走动久了,留点力气沃!”

李易峰才把身体躺在陈妈妈垫的靠枕上,转眼就看到自己的妈妈从卧室里走出来,“诶妈,你去我卧室干嘛啊?”

李妈妈义正言辞的说,“哦,我刚给你爸和亲家公在地上打了个地铺呢,拿了好几层棉絮可软了!”

“地铺?”

“那可不是嘛!”

陈妈妈又窜进厨房端出一碗鸡汤,那鸡汤上还不断的冒着热气,李易峰盯着碗眼睛都直了。

不是吧……又喝?!

“这威廉不在家我们就要上心呀!再说了,让你两个爸爸晚上睡你们屋也是怕你突然肚子痛没人知道嘛!”

陈妈妈慈爱的将碗小心的放到茶几上,途中一边走一边说。

李易峰有些不好意思,怎么能让两个长辈睡地上自己睡床呢?但李易峰也明白,现在这是特殊时期,他们都是担心自己。

李易峰微微红了眼眶,“让你们担心了。”

“傻孩子,胡说什么沃!你是我们威廉的宝贝沃!”

李易峰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被陈爸爸闹了个大红脸。





而陈伟霆这边,正在和粉丝们各种聊。

“你们湿不湿问我苏苏什么时候出来啊?”

陈伟霆看着场内粉丝整齐高喊小苏苏,摘下耳返有些喘气的说。可还不等粉丝回应,陈伟霆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口,“苏苏还有几天才出来沃,尼萌怎么比我还着急啊哈哈哈!”

大伦: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女皇们:你快闭嘴吧饱饱......

“今天是我生日,又是最后一场演唱会嘛,我明天就可以回到家去抱峰峰和苏苏了,真是想想都很开心!”

陈伟霆一直在说话,根本就停不下来。

“好了刚刚也说了很多啦,窝现在开始唱歌了!”

女皇们:我还以为您老人家要一直说一晚上呢......

陈伟霆话音刚落,《Love  U2》的伴奏就响了起来,女皇们大叫起来,全场的粉色荧光棒都开始随着音乐节奏舞动。

“谈谈情然后再跳舞  baby”

“凌晨时仍是在抱抱  let's  go”

“两对眼诚实在细诉  baby”

“分分钟想向你汇报  let's  go”

......

大伦搬了个板凳就坐在舞台边缘的黑暗处,听着听着就突然感觉到兜里陈伟霆的手机一直在震动。大伦吓得马上掏出手机跑去后台安静点的地方接通了电话。

毫无疑问,这电话是陈妈妈打的。

“喂,陈阿姨啊,我是大伦!威廉他现在还在台上唱歌呢!您说什么?诶我这有点闹您再说一遍吧……嗯,嗯,好,什么!等等!真的呀!诶好好好我马上去找威廉您别挂啊!”

大伦拿着手机撒开了腿就往台上冲,路上由于快速的跑没办法刹车所以就一路跑一路高喊,“你们都让让啊!待会威廉一个一个发红包的沃!”

“这小子还挺懂事的。”

这头的陈爸爸坐在病房的椅子上,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直笑。

李易峰刚进行了剖腹产,意识还尚有一点,宝宝虽然早产几天但也不碍事,此时此刻正被李妈妈李爸爸陈爸爸和陈妈妈轮着抱。

李易峰看了眼他们,满足的笑笑。

“峰峰你别急啊,威廉马上就知道了!”

陈妈妈抱着刚出生的孙子笑得合不拢嘴,但这个阵营还要加上其他三位老年人。

“……妈……不急……”

李易峰笑着回答。





大伦觉得自己好久没这样跑过了,简直堪称一绝,就跟那什么好多年之前的一个急支糖浆的广告一样,与猎豹赛跑。大伦觉得自己要是天天这样可能命不久矣。

大伦急得连一句话都没有来得及告诉工作人员,一直忽视其他站在舞台边缘黑暗处的工作人员的呼喊。

大伦跑上台的时候,由于动作迅速前排的许多女皇都差点认为他是私生饭,而主人公陈伟霆正奇怪的盯着他,嘴里还在敬业的唱着第二段的歌词。

对对对,就是那什么……由天光开始想你!

“陈伟霆!峰哥生啦!”

大伦抢过话筒对着陈伟霆就是一喊,这下弄得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女皇们:我没听错吧?!

大伦连忙把电话递给陈伟霆,但没想到的是,原本是单纯的通话这下突然就变成了视频,可能是因为奔跑的途中不小心按到了什么键。

陈伟霆现在脑子里什么都想不到,只知道呆呆的举起手机,让自己的脸入镜头,工作人员也很懂,让大屏幕连接了陈伟霆的手机。原本是演唱会这下就彻底变成了直播。

“威廉啊!峰峰生了呀!苏苏是男宝宝窝!”

大伦:太幸福了我要哭了˃̣̣̥᷄⌓˂̣̣̥᷅
女皇们:哎呦我们小苏苏来了我好幸福我竟然在现场(ಥ﹏ಥ)

陈妈妈一看儿子的脸出现在了屏幕里,高兴的快要流眼泪,一边抱着苏苏一边凑近手机想给陈伟霆看,但陈妈妈还是知道的,只露了裹着小苏苏的小棉被和看着粉粉的后脑勺。

“峰峰呢……妈,峰峰呢?”

李妈妈拿过手机,递给还在病床上躺着的李易峰,示意让他自己说。

李易峰调整了下手机的拍摄角度。他可不想让别人看见他这么憔悴的脸。

“……威廉哥……”

李易峰有些哑哑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陈伟霆映入眼帘的是李易峰正在输液的手。

陈伟霆这一看见李易峰那白净的手心就揪起揪起的疼,“峰峰你怎么在输液啊我对不起你啊呜呜呜!”

女皇们:饱饱这是……哭了?
大伦:哎呀我受不了了我下去哭去˃̣̣̥᷄⌓˂̣̣̥᷅

陈伟霆哭得肩膀一抽一抽的抖动,李易峰透过视频看他,有些无奈的笑了,“……你哭什么啊……傻子……”

陈伟霆现在简直想跪在李易峰身边给他赎罪,“峰峰你生宝宝我居然不在你身边我好难过啊呜呜呜!”

女皇们:艾玛太感人了我这妆都要花了

“说你傻,你还真的傻啊……谁怪你了,你明天好好的回来就可以抱儿子了……”

陈伟霆捣蒜似的猛点头,女皇们在台下大声的喊着李易峰和小苏苏的名字,李易峰也就和女皇们打招呼,“你们好啊,让你们吓了一跳不好意思啊……”

女皇们:峰峰我们知道你说的是‘不好意思陈伟霆吓到你们了'的意思!

“没有!没有!”

“好了好了……峰峰你快点休息,不要讲话了,妈,你们帮我照顾好峰峰我明天就回来了!”

陈伟霆打断女皇的呼喊,对着镜头说。

李易峰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说,“我和儿子等你回家,你乖乖的,不要闹。”

然后李易峰就在泪眼婆娑的陈伟霆的深情注视下断了视频挂了电话。陈伟霆拿着手机猛的扭过头干脆直接的一屁股坐在舞台中央的地上开始哭起来。

女皇们:饱饱这不会是高兴的疯了吧?





众多女皇的其中一位女皇:所以……就我一人记得那一场直播里峰峰说他们三个不会同一天生日?


评论(2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