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3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3.

陈伟霆请了假,专心在家里照顾李易峰和儿子。

陈伟霆端着刚熬好的排骨汤,非常小心的似珍宝捧着到了李易峰跟前,“fongfong,你一会喝这个沃,这汤好好喝的!”

李易峰很嫌弃的看了眼陈伟霆,朝着他挥挥手,“不要,我闻着都想吐了,你拿走。”

陈伟霆是能轻易妥协的人吗?





当然是。

“想吐?那就不要喝了沃!”

陈伟霆赶紧将汤端走,李易峰仿佛在他身后看见了一条尾巴,讨好似的朝他摇来摇去。

“算了算了,你拿来吧。”

李易峰猜着这汤肯定是陈伟霆自己熬的。李易峰看着他那写满‘可惜’的脸于心不忍。

陈伟霆非常开心的喂李易峰喝汤,喂着喂着就听见房外一阵哭声。李易峰砸吧砸吧嘴后舔光了嘴唇上的油水,轻轻推了推陈伟霆。

“苏苏哭了,你去看看。”

陈伟霆一脸严肃的将汤放到李易峰手里,严肃的说:“那等我回来你要喝完它!”

李易峰赶紧点点头答应他,表示很无奈。





没过一会,李易峰就看见陈伟霆抱着苏苏进了自己房间,李易峰有些奇怪,“你把苏苏抱来干嘛?”

陈伟霆看看他,低头亲了亲小苏苏滑嫩嫩的小脸。

“你不想抱抱他?”

李易峰愣了愣,“对哦!”

李易峰小心地接过已经在陈伟霆的臂弯里安稳睡着的小苏苏,生怕如果自己一不小心使劲使大了弄疼他。

“他好小呀……”

陈伟霆坐上床,将李易峰和儿子一起拥入怀中。他亲亲李易峰的额角,又蹭蹭李易峰的耳朵尖。

“是啊,他好小沃……谢谢你宝贝。”

李易峰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个谢意。

李易峰向后仰着脑袋,重重的亲陈伟霆。

“不用谢,陈先生。”





由于李易峰没有母乳,所以小苏苏吃的东西一直都是陈伟霆请来的乳母来喂,李易峰看着有些眼红。

“苏苏他会不会和我不熟啊……”

陈伟霆奇怪的抬起头看看李易峰,又转而笑了起来,将苏苏哄睡后立马走过去捏了捏李易峰的脸。

“怎么会沃,苏苏是你生的,他怎么会和你不熟?”

李易峰歪着脑袋,不甘心的接着说,“可是我没有喂他啊!”

陈伟霆亲亲他,安慰似的凑近李易峰的耳边,“别瞎想,苏苏他要是敢这样想我打断他的腿!”

李易峰沉默了一会,哑声说。

“好吧,但是你也不能打他。”

陈伟霆关了灯,将李易峰抱紧在怀里,“好了,你身体还没恢复,快点休息。”

于是一夜好眠,除了陈伟霆半夜起来哄哭得脸红红的小苏苏外。







————
这一章字数有些少,确实是因为我最近忙的原因,不过明天会更多一点,抱歉。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