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17

#生子#

#现实向#

#不喜勿入,感谢#

17.

李易峰自从陈伟霆生日当天生了陈木卿小苏苏同志后就一直在休息。李易峰没事干的时候就扳手指数着日子,算上今天不偏不倚正好快满两个月,李易峰抱着抱枕歪头一想,好像当年杨幂休产假都没这么久。

【我觉得我休息了很久了……】

李易峰迅速点击发送按键,由于对方是在剧组的缘由,李易峰在发微信的时候并没有选择语音。

【快两个月算久?诶你是不是真的一孕傻三年啊,我当年生小糯米的时候可是休息了快半年!】

李易峰抬头看了眼正向自己走来的陈伟霆,嘴一撇,倒是没说话。

【半年?我以为你只休息了两个月左右……】

【得亏我是超人啊?我给你说,你现在就好好珍惜吧,难得的休息时间你还在这里向我抱怨,你知道我多想休息回家抱小糯米吗……算了说多了都是泪,今年的大年初一我又得在剧组过。】

【可怜啊可怜,我又在你身上看见我前几年的影子了哈哈哈!】

【……】

陈伟霆递给李易峰一杯牛奶,好奇的朝李易峰的手机探过头来,“在聊什么沃,看你这么开心的样子。”

李易峰回了句‘祝好哈哈哈’后就黑了屏幕,然后特别主动的勾过陈伟霆的后脖子,整张脸凑上去用力的亲了口陈伟霆,才不急不慢的开口。

“和杨幂聊呢,她说她今年大年初一又得在剧组过,我还在嘲笑她啊!话说回来我现在真的好闲,天天待在家里都快闷死了。”

陈伟霆逮住可人的猫咪可劲儿亲,一脸的不满足,“你无聊沃?我天天在家陪你你还无聊沃?”

李易峰趁机钻进陈伟霆的怀里,用自己的发旋顶着他下巴。

“没有啦,只是天天都在家里,还是有点想出去走走……”

陈伟霆也顺道通过下巴将整个脑袋都使力放在李易峰的头顶,“那我们带着苏苏出去吧,就在人民公园走走,既散心空气又好。”

“好啊!”

于是陈伟霆特别实干地开始收拾起东西,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就是泡好奶的奶瓶毛巾尿布卫生纸之类的东西,陈伟霆通通都塞进了一个背包里,然后放在了婴儿车下面。

李易峰抱着苏苏出来时陈伟霆刚刚收拾好。李易峰见陈伟霆穿着一冬款黑色大衣,特别兴奋的朝他招手。

“宝宝快来我们可以出去了!”




李易峰小心的抱着苏苏下楼梯,“他刚醒……我是抱着还是放车里?”

李易峰托了托小苏苏,小苏苏乖乖的伸手向李易峰的脸,陈伟霆在旁边笑的露出牙龈,“儿子要你抱沃!”

李易峰和陈伟霆穿的是同一个款式的大衣,只不过是驼色的。小苏苏伸出两只小爪子在空气中乱挥舞,陈伟霆从婴儿车里拿出个粉红小兔兔放在他手心里,小苏苏立刻咯咯咯的笑起来,逗得李易峰也跟着笑出来。





李易峰和陈伟霆一路走一路笑着聊天,当然路上也有不少人认出他们来。在过天桥的时候,一个不知是女皇还是蜜蜂的女粉丝差点兴奋的叫出来,陈伟霆特别霸气的拿中指抵在唇间做了个嘘的动作。

简直苏的让人爆炸。

而李易峰站在陈伟霆右边,一手抱着苏苏一手特别小心的护住苏苏的脸,行人看他逆着光,光透过他,看见了那帅气的脸和灿烂的笑容。

真幸福啊。

陈伟霆和李易峰友好的对粉丝笑着点头,然后在一股弥漫着兴奋的注视里走向下天桥的阶梯。

下了天桥就是公园,李易峰看了眼拥挤的人流,左右想了想还是将苏苏放进了小车里。

“这里人好多,还是把苏苏放车里吧,免得待会碰着磕着。”

李易峰拉下婴儿车的纱帘,蹲起身挽着陈伟霆说。

陈伟霆朝他挑挑眉表示同意,然后稳稳的推着婴儿车带着李易峰走进人流里。陈伟霆看了看就快要走到喂鸽子的地方,侧过头开心的说,“宝宝,我们来喂鸽子吧!”

李易峰担忧的看看那喂鸽子的地方,人很多,“可是人这么多,苏苏怎么办?”

“我抱苏苏你去喂!”

“???”

然后李易峰就被陈伟霆念叨着挤进了人群中,而陈伟霆先生则紧紧跟在李易峰身后,一手抱苏苏一手推车,简直老公力爆棚。

“诶威廉!你看那只鸽子,就是那个翅膀带点灰的那只!它好可爱是不是哈哈哈哈!”

李易峰一手握饲料一手扯陈伟霆大衣下摆,笑的特别开心,那模样惹得陈伟霆一个没忍住就俯身吻向他。

李易峰很乖的任陈伟霆亲,身旁的大爷牵着孙女缓缓离开,“囡囡你看,他们感情好好哦,这么亲热也不怕儿子正看着……”

李易峰听见那话噗呲一声笑出来,羞的作势轻轻推了推陈伟霆右手,“你看!人家大爷都嫌我们!”

陈伟霆一个大手挥过去拦住李易峰的细腰,脑袋就这么直直的伸过去,陈伟霆双唇轻啄李易峰左耳骨。

“他那是羡慕我们呢。”





李易峰赶紧用手遮住苏苏那看着他们的圆圆的大眼睛,但脸上的笑容却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







#霆峰夫夫虐狗#



正休息的杨幂和在隔壁剧组拍戏过来串门的马天宇点开微博头条,挨个点开上面的图片瞧,彼此相视一眼。

“可以友尽了。”

“我同意!”

mmp哦李易峰!我辛辛苦苦拍戏容易吗,天天吃你们狗粮不说还要给你儿子买纸尿裤!!!哼!别以为我不敢当你面说,反正我mmp都已经出口了怎样吧!!!

杨幂同志深呼吸一口气,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