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如我方回首 小剧场1



跨越在各种时间段的小剧场1.

之:各种怀疑人生的小苏苏





1.

最近我们的小苏苏陈木卿小朋友很不安。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

嗯……这可能要看他爸陈伟霆。

“苏苏啊,你来看看这个小裙子好不好看沃?”

陈伟霆一边拿着件粉色公主裙一边找人,他嗓门很大,李易峰也是听不下去,“你干嘛,还有,你拿着裙子找苏苏做什么?”

哇妈妈你一定会阻止爸爸的!

小苏苏可怜兮兮的扒着自己卧室的门框想。

“妈咪不是最近想催我们生bb嘛,她今天给我寄了这个过来,而且妈咪好像想要个女宝宝。”

废话。裙子都拿到手了我又不傻。

李易峰拿过陈伟霆手上的粉色小裙子,左右翻着看了看,“哎,这裙子质量还可以哦。”

陈伟霆现在脸上那表情别提有多骄傲。

“那是!妈咪亲手做的诶!”

“那就穿着试试吧!”

不!你是后妈!我看错你了呜呜呜!

小怂苏背后一阵发寒,瑟瑟发抖的跑进洗手间迅速将门反锁。

“威廉哥,别忘了拍照!”

李易峰朝着已经走上楼梯的陈伟霆大喊。

小苏苏:??????

2.

今天对于小苏苏同学来说又是煎熬的一天。

因为很不巧,今天他爸在家。

陈伟霆心情非常好的抱着儿子走来走去,左右摇晃着做大摆锤动作,“苏苏这样是不是很好玩啊哈哈哈!”

小苏苏:爸爸你快把我放下……

李易峰缩在沙发上,披着个被子看剧本,苏苏被老爸残害着往客厅去,眼尖的看见他,大喊,“妈妈救我!”

谁知李易峰淡定的瞅了他一眼,“威廉哥你把他抱到别处去,吵到我看剧本了。”

小苏苏:??????

3.

“妈妈妈妈,你陪我玩拼图好不好?”

小苏苏十分雀跃的跑进李易峰的卧室,顺带着摇了摇熟睡的李易峰的身体。

痛!

李易峰表情很不好的醒过来,一掌拍在还搂着他睡的很香的陈伟霆的手臂上,“你去!”

陈伟霆迷糊的醒过来,下意识就亲他一口,然后动作轻轻的牵着儿子出了房间。

没过一会,李易峰实在是睡不着,干脆就起床,打算去看看他们父子俩拼图玩的怎么样。

李易峰刚走到房间门口,就听见里面一句话传来,声音不大不小,李易峰恰好听到。

“你好笨沃,拼图少了几张自己都不知道!”

李易峰突然想起,前天自己一个人在家没事干的时候玩了一次,可能是收拾的时候有几片混进了吃剩的薯片袋子里,现在应该在小区的垃圾箱里。

李易峰转身就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身后传来一阵陈伟霆和小苏苏的对话。

“苏苏才不笨!”

“嗯,是爸爸太聪明。”

小苏苏:??????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