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席安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霆峰】 群花盛放

#速打

#小甜饼



a.

“喂陈伟霆。”

被李易峰所召唤的人此刻正在洗漱,嘴里包着满满的白色泡沫就跑出来,懵懵的站在还赖在床上的李易峰面前,特意遮住了来自于窗前的阳光,留下一片阴凉给那人。

李易峰抬眼看看他,无奈的叹口气,“不是和你说了不要把泡沫留在嘴里吗,万一吞下去了怎么办?” 。

被说了的人反而心情很好,满眼都是光,亮晶晶的盯着李易峰,正打算开口说话,突然又想起自己嘴里还有东西,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迅速跑回洗漱间清洗。

陈伟霆动作很快,李易峰刚穿上衬衫就被他一个背后抱给紧紧困住,“你让我穿裤子呀,快点撒手。”

陈伟霆死活不放,凑上去咬李易峰耳垂, 薄薄的软肉被含在嘴里,目的地开始缓慢的朝脖子前进。李易峰好笑的推开大狗的脑袋,“你今天是不想让我出门了吗?”。谁料陈伟霆又猛的凑上来,吧唧一口狠狠亲在唇上。

“那你快点穿裤子,我去热牛奶。”

李易峰也吧唧一口,小甜豆乖乖的开口:“好呀威廉哥哥!”

b.

今天是公开的第二天,李易峰坐在沙发上静静的望着窗外的天空,身后不远处是陈伟霆在厨房里做早饭的身影。

嗯,岁月静好。

“峰峰!快来吃早饭!”

是很典型的混搭型早餐。在玻璃杯里冒着热气的牛奶,煮的刚好的稀饭,四川人常吃的泡菜与抹好巧克力果酱的面包切片。

简单。但却是家的味道。

“峰峰,我们今天去欢乐谷玩吧,我还没去过成都的欢乐谷诶。”

李易峰喝一口牛奶,点点头,然后张口吃稀饭,“好啊,我马上就订票。”

平淡的日子也会有心动,只是因为那个人在身边,一点一滴都是难忘。

“今天就好好的撒狗粮吧!”

c.

李易峰订的全票,有夜场。

陈伟霆买了两个牛角,给李易峰戴上一个,自己戴上一个,很普通的东西,但是格外的合时宜,“你看,来这种地方就要戴头饰嘛!”

李易峰扭过头,和陈伟霆合过影,缓缓吐出一句,“瓜娃子~”。

陈伟霆还傻兮兮的看着照片,听见后没反应过来,不确定的说,“虽然我听得懂一部分四川话,但是峰峰,你刚刚是不是在骂我?”

李易峰突然跑走,咧开的嘴都快飞扬上天了。

“谁骂你啊……笨蛋陈伟霆~”

d.

陈伟霆捉住泥鳅李易峰,很皮的开始挠他痒痒,李易峰哈哈笑倒在陈伟霆怀里,两个人都笑得眼边泛褶子,“你是不是皮?嗯?真以为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我听不懂四川话?”

“本来就是!陈伟霆瓜娃子陈伟霆瓜娃子!啊~你别弄我,我怕痒!”

“好好好不弄你,小坏蛋,你才是瓜娃子勒,我明明是耙耳朵。”

陈伟霆扶好李易峰站稳,直接上手轻轻戳了戳他的猫弧,然后又摸摸裸露出来的后项,亲在他漂亮软润的耳骨上,“听见没,我是你的耙耳朵,你可要记好了。”



“啊!!!是李易峰和陈伟霆!!!”

e.

陈伟霆没理已经认出他们的妹子们,拉好李易峰就走向游乐设施,途中经过冰淇淋摊,又买一个草莓口味的递给李易峰,自己尝了尝,“好甜,和你一样。”

李易峰掐他腰侧的肉,挑眉一笑。

“呦,我们威廉大明星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啊?跟哪个小妹妹学的?和你峰哥透露透露呗,让你峰哥也撩撩其他妹子~”

“你想撩妹子?”

陈伟霆侧过脸瞅他一眼,严词厉色道:“不行的沃,峰峰你只能撩我。”

什么呀陈伟霆!

李易峰直接把冰淇淋怼上陈伟霆的嘴,两手拍拍开心的说。

“喏,奖励你的~”



其实陈伟霆知道,李易峰只是吃不完了而已。

f.

“还记不记得那次在香港,我给你买蚵仔煎的时候?”

陈伟霆吃完冰淇淋捏捏李易峰的脸,惹得那人哇哇叫,什么陈伟霆你个混蛋你没擦手之类的词一个接一个的往外蹦。陈伟霆拉住李易峰的手,又问,“嗯?还记不记得?”

李易峰白了他一眼,“当然记得,你那次去了好久,我差点以为你突然有事丢下我走了。”

“其实我是去买戒指了。”

“什么?”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一直走,直到站在旋转木马前,才又开口接着说。

“其实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己,明明当时连向你告白的勇气都没有,怎么还会有胆子去买戒指呢?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来,大概是当时的我太喜欢你了。喜欢到无所谓你会不会接受我,无所谓你会不会听过告白后避着我。李易峰,我当时真的太喜欢你了。”

全世界寂静无声,只剩下陈伟霆和李易峰两人。

过了好一会,李易峰才捏捏陈伟霆的手。

“那现在呢?现在还是这么喜欢我吗?”

陈伟霆上前抱住李易峰,在他耳边喃喃低语。

“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李易峰,我爱你。”

g.

“戒指呢?为什么当时买了不给我?”

李易峰接着问,眼睛直直的盯着陈伟霆。

“我当时怕你看见误会我要给什么女生求婚,就没要盒子,藏在口袋里了。”

“我当时想,要是回去后戒指掉了,我就向你告白。”

“什么逻辑啊你。”

“戒指在,我就用来以后向你求婚,戒指不在,我就下定决心告白。我其实很纠结的,怕你害怕一直不敢说。”

“那你后来到底是怎么想到约我吃火锅然后告白的?”

“嘿嘿,我那不是怕你被抢走吗~”

李易峰看了眼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是这个戒指吗?”

h.

陈伟霆拉开自己的体恤衫前襟,拉出一条项链,项链上有一枚戒指,落下的长度刚好到陈伟霆心脏。

“不是沃,那是重新给你订做的,这才是当时匆匆买的那枚。”

“为什么不用这枚?你后悔买这个戒指了?”

陈伟霆好笑的揪揪李易峰的脸,“我当然想给你最好的,瓜娃子峰峰~”



李易峰呆呆的愣住。

“呀!陈伟霆!”

i.

吃完晚饭后李易峰边走边翻手机,果不其然上了热搜第一名。

#霆峰公开后首次外出#

#李易峰  陈伟霆#

陈伟霆没理李易峰,直接拉着人就排在摩天轮的人群后面。

“别看了,我们来自拍吧。”



于是不久后两人同时发送微博,并且附上两张合照,一张帅气一张温馨。

配文: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

速打的,没思索什么剧情,边写边想,心里只想写一篇小甜饼。

字数不多,但总也是一篇。

评论(7)

热度(75)